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新航线开通后将会缩短南非展会的展品运输时间

新航线开通后将会缩短南非展会的展品运输时间

15493 来源:去展网 2017-01-06 15:47:04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据了解,随着飞往南非的新航线开通后,将会缩短运往南非会的展品运输时间。这将会令众多参展企业受益,不再纠结于货运时间太长。同时对于着急参展的企业来说,这也是一大利好消息。


1483644210977942.jpg


航空货运是最快的运输方式

南非当地时间9日16:28,来自武汉的800公斤参加南非国际展会的展品,顺利抵达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这也是新航线开通以来首次在缩短了运输时间后的运输。该批货物经南航的武汉直航迪拜航班,再经迪拜乘坐阿联酋航空直达约市,运输仅为2天,较前期中转时间缩短了一半。自去年12月武汉直航迪拜航线开通以来,南航湖北公司已多次承运非洲、中东和西亚等地货物,运输网点进一步拓展。

据介绍,南航湖北公司计划继续利用新航线的开通缩短南非展会的展品运输时间,而对于已开通的迪拜、罗马、旧金山、莫斯科、曼谷等多条国际直航航线,将推出更多运输产品。武汉天河机场航空货站年货物吞吐量可达32万吨,货机坪可同时停放4架B747-8型全货机,目前天河机场国际货运在飞城市已有5个,包括德里、达卡、比什凯克、阿拉木图、孟买。

而随着这次新航线开通后将会缩短南非展会的展品运输时间,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企业来到南非,参加这里的国际展会,成为南非市场的有一个开拓者。


展会推荐:南非箱包展    南非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