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2017广州乐器展同期活动新鲜出炉

2017广州乐器展同期活动新鲜出炉

40650 来源:去展网 2017-01-05 10:07:02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第十四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将在2017年2月22-25日再度扬帆起航,展会规模再创新高,达35,000平方米,横跨广交会展馆4个馆(9.2、10.2、11.2、13.2)


1483580667459350.jpg


本届展会将迎来600多家国内外优质参展企业,以及70,000余名专业观众(观众数量含同期灯光音响展),参加此次展会的展团大多来自迪拜乐器展法兰克福乐器展

2017年主办方继续为广大观众呈现一系列精彩同期活动,包括论坛、培训课程、研讨会、技术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旨为行业各界搭建良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

业界精英智慧碰撞

聚焦行业热点

第二届中国吉他产业峰会

时间:2月22日 13:00-15:00

地点:展馆B区二楼会议室

继首届成功举办并引起巨大反响后,中国吉他产业峰会将于2017年继续举办第二届,会议由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与珠海市吉他学会联合主办,主办方将邀请吉他界先锋,助力吉他行业发展。

家有琴童·第四届华南音乐培训行业高峰论坛

时间:2月22日13:30-17:00

地点:展馆B区B层8C会议室

行业高峰论坛由广州乐器展主办方与中国爱乐网、家有琴童网合作举办,会议将以专题发言和访谈的形式进行,共同期待一场关乎音乐培训的头脑风暴。

睿艺丨音乐教育行业(华南)发展论坛

时间:2月24日 14:00-16:30

地点:展馆B区C层2号会议室

纵观整个音乐教育行业形势, 越来越多高素质人才及跨界人士投身音乐教育行业,睿艺将与广州乐器展共同举办音乐教育高峰论坛,拟邀嘉宾包括乐斯教育创始人宫旭生、万通教育高级投资经理武玲、蓝象资本高级投资经理吴玗蔚、新东方百学CEO 王立、The ONE智能音乐教室CEO叶滨、天使音乐创始人张文静。

琴行大咖实例分享

深度剖析经营奥秘

第四届琴行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月23日 10:00-12:00

地点:展馆B区二楼会议室

行业达人分享琴行经营方法,共同探讨琴行经营发展方式,现场更有28种重磅招生宣传方式等着你!

第8季琴行商学院

时间:2月23日 14:00-17:00

地点:展馆B区C层1号会议室

如何在全国众多琴行中脱颖而出?如何保持琴行利润年年增长?答案就在这里!由广州乐器展主办方与琴行经营报联手打造的第八季琴行商学院,为琴行经营者支招解惑。

寓学于乐

大师倾力诠释教学技巧

中国流行童声教学研讨会

时间:2月24日 14:00-17:00

地点:展馆B区二楼会议室

由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广州市音乐家协会、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联合举办,羽善老师、韩春老师、戴永潮老师主讲,共同探讨少年儿童声乐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歌曲创作且讲且唱

时间:2月24日 14:00-15:30

地点:展馆B区B层8号会议室北厅

作为广州乐器展极具人气的讲座嘉宾之一,姚峰教授的讲座每次都能吸引大量音乐教育工作者;2015年的讲座现场更是一位难求。主办方再次邀请姚峰教授亲临广州乐器展,讲述民族音乐学习、中国戏曲学习的故事。



相关阅读:好声音冠军张磊莅临上海国际乐器展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