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数百家家品牌内衣企业参加波兰国际内衣展

数百家家品牌内衣企业参加波兰国际内衣展

17858 来源:去展网 2017-01-04 14:17:20

一年一度的波兰波兹南国际内衣及泳衣展已计划于于2017-08-29 至 2017-08-31在波兹南会展中心举行。来自 四十多个国家合计有数百家家品牌(涵盖内衣、家居服和袜类等)参加了本次展会,可以看得出本次展览会的实力性。

据国际相关网站的报道,内衣行业在2016年开始有较高性的反弹(其中女士内衣销售额同比上涨 1.7%)。尽管今年对于内衣行业来说依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不过品牌参展的热情有增无减,参展品牌数还是略高于去年(480家)。Eurovet 公司内衣部门负责人、策展人 Taya de Reyniès 表示:“稳定的参展流量让人倍感欣慰。市场数据发出了鼓舞人心的信号,不过当前经济局势对于品牌而言仍然紧张。”


1483510578252493.jpg


今年2017波兰波兹南国际内衣及泳衣展的日本品牌有所减少,而这一趋势也反映在了其它展览上。不过俄罗斯品牌显著增加,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前者的不足。俄罗斯市场在 2015年初期经历了近些年来最大的经济危机。此次参展的展团对乌克兰基辅内衣展也非常感兴趣,询问了不少参展商。

波兹南依然是波兰内衣展的顶尖主力军,其波兰波兹南国际内衣及泳衣展占品牌 25%。海外国家中意大利份额最大,其中首次参展品牌包括 Diesel、Trussardi 等。美国品牌 Only Hearts 和英国品牌 Bluebella 也获得了关注。

此外,男装区也注入了创新元素。除了跨性别品牌,另有 20家男士内衣品牌参展,其中新进品牌。

在上届波兰波兹南国际内衣及泳衣展上,吸收了来自世界各地25个国度和将近700家企业的参展,展出面积多达27000平方米,观众多大31000多人,面料展是全球规模最大、最驰名的,把展会特殊性能和新型面料和产品以图形或照片进行展示。

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地理位置优越,波兰位于欧洲中心,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是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波兰人口接近4000万,为欧洲人口第八大国。波兰优越的地理位置导致其辐射人口可能达到欧洲总人口的50%。

对于外来投资,波兰政府有四点原则外国直接投资真正开始关注波兰始于1992年,据波兰信息和外国投资局统计,1993年波兰吸引外国直接投资28.3亿美元,而截至2005年底,波兰累计吸引外商直接投资约932亿美元。据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报告,2004年全球外商直接投资金额约6120亿美元,其中5.9%,约365亿美元投资于中东欧地区。

以上便是对大家介绍的数百家家品牌内衣企业参加波兰国际内衣展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阅读:法国内衣品牌Paloma Casile亮相中国国际品牌透明内衣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