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17黑龙江有机食品展 1月引爆全城

2017黑龙江有机食品展 1月引爆全城

23446 来源:去展网 2017-01-04 15:08:03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获悉,以“绿色黑龙江、中国大粮仓”为主题的2017年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年货大集将于2017年1月6日至1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本届参展企业总数达到206家,将展出的产品达2000多个,分别比上届增长20%和30%。  本届年货大集活动由黑龙江、北京两地政府共同主办、两省地农业部门和展馆方面联合承办为组织形式,通过搭建绿色食品贸易和交流合作平台,把黑龙江绿色食品安全、优质以及丰富的优势和北京市场需求巨大、认知度高的优势紧密结合起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黑龙江借助北京的市场优势进一步扩大绿色食品影响,拓宽市场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和企业增收。北京市也借助黑龙江绿色食品的优势,强化节日期间优质农产品的供应,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1483513226421554.jpg

展会现场年味浓精品荟萃品质高

本届年货大集展区序厅围绕主题,设置了主体形象展、“发展绿色食品产业争当全国现代农业排头兵”展览,利用图片、图表和实物等方式,形象地反映了全省绿色有机食品发展成就。整个展区立体通透,大气恢宏,以红色为主色调,通过悬挂大红灯笼、大红“福”字等形式,以及运用声光技术、宣传资料和实物产品等手段突出“年味”,渲染节日氛围。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大兴安岭和七台河等市(地)通过特装形式,充分展示了本地现代农业特别是绿色食品新形象和新发展。哈尔滨市打破县(市)和企业界限,按照产品类别集中进行展示,并辅助文字介绍、图片展现,将展区打造成为哈尔滨的“形象馆”。

年货大集设置了严格的准入条件:参展企业和产品须是取得“三品一标”认证或省级以上产业化龙头企业及产品,或具有龙江特色的传统企业和产品。在参展产品中,认证产品占80%以上,新产品和精深加工产品占30%以上,品种丰富,结构合理,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参加此次展会的展团有很多来自德国科隆食品展墨西哥食品展,给此次展会带来了很多新的产品。

龙江“绿色大厨房”体验区精美豆制品蜂产品市民可品尝

本届年货大集不仅展示“大粮仓”产品,更加强调宣传“大厨房”产品,在大力推介粮食类等传统产品的同时,专门组织部分高端食用菌、豆制品、蜂产品、饮品等产品进行展示和销售,许多参展产品档次高、包装精美,改变了过去包装粗糙、色调单一的形象,将令国内外客商耳目一新。

特别是设置了绿色厨房体验区,以黑龙江省具有比较优势的大米、玉米、食用菌及肉类等作为原料现场制作、现场品尝、现场体验,增强消费者对于我省绿色有机食品的直观感受,促进企业与消费者互动,活跃现场气氛,聚集人气,扩大宣传。

本届年货大集除了组织企业和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宣传外,还将举办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大型推介活动,引导省内企业和有关方面现场进行推介,与国内外客商直接对接洽谈。为确保对接成效,各地充分挖掘客商资源,早邀商,邀大商,加大了对跨国公司、采购商、境内大企业、金融机构、知名工商企业高层的邀请力度,广邀客商,广交朋友。

目前,通过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粮油协会、黑龙江北京商会等单位组织100多位采购商参会已确认参会。期间签约经贸合作项目可达30个以上,项目总金额将超过20亿元。


相关阅读:广州天然有机食品展大饱口福各地名优特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