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纺织一周回顾:展会消息快速报道

纺织一周回顾:展会消息快速报道

17165 来源:去展网 2017-01-03 09:45:23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第二届“广德精准杯”中国服装立体裁剪创意设计大赛在儋州举行

以“技能展示、创意设计”为主题的第二届“广德精准杯”中国服装立体裁剪创意设计大赛暨2016“黄炎培杯”全国纺织服装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12月18~20日在海南省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服装名师”为宗旨,以“灵巧双手、匠心筑梦”主题,围绕教师的专业技能为核心,将大赛的参与性和专业性均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第八师用棉企业南京座谈会倾听纺企对棉花诉求


1483407887274862.jpg


12月21日,由中国国投国际贸易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用棉企业南京座谈会召开。会议首先介绍了第八师棉花质量管控情况,随后分析了新年度新疆棉花质量指标。

2016年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大会在江苏南通召开

12月22日,“2016年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大会暨第五届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表彰大会” 在江苏南通召开,会议围绕质量工作基础、健全质量工作体系、完善质量工作制度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第三届第一次年会在广州举行

12月27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第三届第一次年会在广州举行。会议中,瞿静作了中国针织行业经济运行分析。陈南梁作了“协同创新 共谋发展”为主题作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工作报告。

沈河区·中国服装商贸名城再练内功

12月22日,以“实施品牌战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沈河区·中国服装商贸名城“四名”联创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辽宁沈阳兴隆大家庭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以舞蹈“星空畅想”拉开序幕;风格迥然不同的“摩登时代”、“幸福沈河”和“满风轻扬”三场服装大秀伴随着各个奖项惊艳亮相,使颁奖典礼烘托出浓浓的时尚气息。

纺织之光:化纤绿色纤维关键技术受青睐

12月23日,纺织之光“化纤行业绿色纤维制造关键技术”重点科技成果推广活动在浙江省海盐县举行。此次推广活动形式多样,代表们围绕绿色制造产业政策、绿色纤维制造关键技术、绿色纤维认证、绿色纤维产品应用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有主题演讲、有嘉宾访谈、有技术介绍、有成果展示,还有现场参观。

环保法通过,2017年印染、面料企业的日子还会好过吗?

12月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获得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相较于此前的排污费制度,环保法主要有两点不同。一是规定了大气污染物和水污染物的税额幅度。以10倍为限,二是根据减排幅度增加一档税收减免的规定,即纳税人排放应税大气污染物或者水污染物的浓度值低于规定标准30%的,减按75%征收环境保护税。

重大突破!中纺院自主创新18年,完成Lyocell纤维产业化

12月23日,中国纺织业迎来了喜讯——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绿色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Lyocell纤维项目工艺路线一次性全线打通,产品性能达到预期指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