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展会推荐】与海达相约2017南美太阳能展!

【展会推荐】与海达相约2017南美太阳能展!

20421 来源:去展网 2017-01-03 09:35:55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南美太阳能展是intersolar第五个系列展,是专业的太阳能。并与intersolar欧洲展、intersolar美国展、intersolar中国展、intersolar印度展共同组成一个国际化intersolar展会网。


1483407321757293.jpg


政府的大力支持

Frost&Sullivan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自2014年世界杯首个太阳能体育场完成后,巴西的太阳能市场就获得了很大的推动力,预计到2017年,巴西太阳能市场营收将增至4.31亿美元,年增长幅度达到71%。巴西政府对发展太阳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每年展出面积1000-2000平米,2016年将近200家展商,中国代表企业有晶澳、晶科、华为、中南光地、鼎飞、博硕、胜佰、沐天、华谱、山东力诺、广州三晶等等。

展品范围

太阳能供水系统及产品;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太阳能建筑应用;太阳能组件、电池片、逆变器、配件、储能系统、储能电池、储能电池制造设备等;太阳能其它应用产品;PV制造设备、硅原料等。

国际航班:国内➳圣保罗(可选择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就近出发)

圣保罗是南美洲最大的都市,最大的工业中心,世界四座最大的都市之一。圣保罗给人的印象是一派十分繁华的景象。从飞机上俯视这座南美洲现代化城市,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宽阔的马路上车水马龙,全市6.4万条街道纵横交错,密如蛛网。

圣保罗足球馆

其位于巴西圣保罗市的帕坎布球场。在这里,我们除了可以看到充满各种高科技展示手段外,还可以体验到多个球迷互动体验区。在这个博物馆里,唯一与中国足球有关的就是在世界足球历史发展的展厅中,提及中国是足球发源地,世界上还有多个国家与中国竞争足球发源地的称号。

圣保罗动物园

号称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傲视全球,占地超过90公顷,自1958年正式开放以来,超过3200种动物在此栖息过102 哺乳动物,216种鸟类,95种爬行动物,15种两栖动物和16种无脊椎动物的栖息地,让我们走进动物的世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