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香港国际文具展】率先看业界晌创新时尚的文具

【香港国际文具展】率先看业界晌创新时尚的文具

25481 来源:去展网 2017-01-01 16:51:27
2025香港文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香港国际文具展将于2017年1月9至12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有超过220家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供应商及品牌代理商参展。当中,韩国、台湾及泰国展商以海外展团方式参加,联同来自孟加拉、中国内地、法国、希腊、香港和印度等的供应商,于展会向业界展示创新时尚的文具用品。

立即长按识别二维码,免费登记入场证!


1483260640689380.jpg


焦点产品

作为亚太区内最重要的贸易平台之一,展会一向深受业界欢迎还吸引了不同的品牌参与。小编先为你推介一些产品。

阳光空气水 (SAW) 笔记本

参展商: 蒙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 5B–E18

展区:台湾展团

SAW是阳光、空气和水三个字的缩写。 SAW note是一本神奇的笔记本,用了3款几何图案来代表3个主题──森林、天空及海洋,将笔记本置于太阳下,就会浮现特别的隐藏图案,阳光越强,显色度越高。 SAW note更是百分百防水,是一本可以陪你一起上山下海、翱翔自由天空、探索神秘森林的笔记本。

Dotliner双面胶带水

参展商: Kokuyo Company Limited

展位: 5B–A20

展区:卓越办公

荣获2016年Good Design Award奖项的KOKUYO Dotliner双面胶带系列已诞生了十年,于日本国内累计销售量超过9百万个,成绩斐然。

Dotliner令黏贴作业更简单方便,干净俐落。全靠点点胶,轻轻一拉,已能牢固黏贴。

胶带不含酸性,纸张及相片不会变色。

RANDOSERU – 传统日本书包

参展商: 上海精幸电子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 5B-D31

展区: 学童文具

传统日本书包以珠光人造皮革制成。

容量大(体积: H320xW235xD120mm),可放置A4文件夹。

背部及肩带均由工匠悉心缝制,成品牢固耐用。書包背部柔軟、透氣度高、防震,有助學童保持良好姿勢,即使長時間背着也不覺疲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