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日本东京国际文具展ISOT第一天报道~回顾

日本东京国际文具展ISOT第一天报道~回顾

24128 来源:去展网 2017-01-01 16:53:50
2024日本文具办公用品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96天 查看详情

一早我们就直奔BIG SIGHT展览厅,让我们先睹为快一下此次文具大赏的几个产品吧!这10样产品萌尚都会引进,供大家把玩~


1483260803784565.jpg


参展之前就有所耳闻,为了考虑到方便与笔一同携带而诞生的一款胶卷式便签。此款便签上有着便于撕开的线条,使用完毕后有相对应的替换芯。

SUITO cleaning paper(神户派计画)

钢笔的好伙伴,灌墨水之后,可以有效的清洁出水孔,让您的钢笔更加的书写流畅。呵护钢笔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你会享受这个过程的~

DelGuard自动铅笔(斑马)

保护铅笔芯承受各个角度的笔压,从而书写过程中不会折断。因此在学习、考试、开会等重要场合中,可以安心的书写,发挥最好的表现。

立刻到位标尺(MOCHIMOMO)

使用过程中,能够顺滑地移动以及瞬停的尺子,独特的设计原理是的轻轻按压就能使得尺子稳定而不易滑动。尺子的一遍是便于划线的透明丙烯部分,另一边是作为切割作用的铝制部分,是一把一尺二用的尺子。

magneic notes(Magnetic)

可以贴在任何光滑的地方(镜子、黑板、玻璃、门窗等),不需要磁铁或粘纸。两面都可以书写,一面采用了顺滑方便书写的材质,另一面则像白板一样使用可以反复擦去重写。

明天下午2时会评选出此次文具大赏得主~欲知详情,请听明日报道~

今天报道就先到这里了!如果你有什么想法,记得一定要给萌尚留言哦~

萌尚此次收获不小,正在整理遇到的一些日本小众品牌文具,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