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远大洁净空气受邀参展北京首届“孕妈季展会”

远大洁净空气受邀参展北京首届“孕妈季展会”

17462 来源:去展网 2016-12-30 14:39:01

11月19-20日,远大洁净空气携99.9%过滤PM2.5的洁净新风机,从家用到穿戴全系列空气净化产品,以及空气检测产品,惊艳亮相北京农博馆,参加由宝宝树主办的首届“孕妈季展会”,远大全方位的空气解决方案成为此次展会最大亮点,也是唯一受邀的空气净化品牌,受到参展人员的喜爱。

远大洁净空气受邀参展北京首届“孕妈季展会”


1483032620281302.jpg


母婴展空气健康新需求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二胎政策的放开,我国每年新生儿大体出生1700万人以上,0到6岁或超过1亿人,如今对婴幼儿童的成长关注,不仅仅是食品安全、教育培养,还有空气健康。冬季频频发布的雾霾预警,昭示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关注空气质量指数成为了人们日常活动安排的必要参考。

2016.11.18 12:30:59 北京室外实时空气检测指数

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了首要致癌因素,2015年北京雾霾天数长达半年,肺癌患者比往年增加了60%,更有报道称,北京最小的肺癌患者仅为8岁。让人触目惊心的数据,让更多的母婴群体忧心,而母婴人群又是空气污染首要危害的群体。

容易被忽略的空气健康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腾讯家居,“我们每天呼吸25000次以上;每天呼吸空气13立方米,每立方米1.29公斤重,等于每天“喝”17公斤空气,比喝水多11倍;儿童呼吸空气量比成人高50%;一般浑浊空气的集聚高度在1.2米以下,正好是儿童呼吸活动的高度”。

北京母婴展-远大洁净空气特设“空气实验室”

“我们每天80%的时间在室内,世界卫生组织发布68%的疾病与空气污染有关。在无法控制室外空气的状况下,我们可以改变小环境,控制进入室内的空气”。基于此,远大洁净空气开发出全系列空气净化产品。

远大洁净空气引爆国际母婴展

远大洁净空气公司是远大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从2003年开始研发空气净化产品,专注空气品质研究十多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空气净化行业、产品品类最全的品牌,作为国内空气净化标杆,也一直致力推动净化及新风行业发展,是空气净化器标准的参编单位之一。

北京母婴用品展会-远大洁净空气公司展位

此次亮相北京母婴展,其推出的低价高效的肺保系列,有户外出行的可穿戴除霾设备移动肺保,车内空气净化车用肺保,家用空气净化家用肺保,壁挂式新风肺保等,还有可静电除尘、灭菌、除醛,缺氧检测的静电式空气净化机,全屋新风净化洁净新风机,全系列产品的集体展出,可以360度全方位解决日常生活的空气健康需求,全方位保护呼吸健康。展出的产品简约的外观设计,加之简便的操作和功能体验,得到众多参观者的点赞。

远大洁净空气提倡用科技除霾

母婴展上,远大洁净空气开设空气实验课堂,为孕妈科普了空气的成分及空气污染形成的原因,倡导注重空气健康,科学防霾。雾霾天不出门或出门戴口罩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共识,但是口罩真的有用吗?不出门家里空气就没有污染吗?在空气实验课堂上给我了答案,真正能阻挡PM2.5的口罩几乎不能呼吸,因为油烟、二手烟、装修污染等室内空气比室外严重5倍以上。“本次展会我们希望让民众对空气污染有一个正确的认识,雾霾天采取措施有效保护自身及家人生命健康。”

行人戴远大移动肺保出行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京津冀地区属于空气污染尤为严重的一个区域,除了室内,汽车内甚至是在外面行走,都应当具备洁净的空气以满足健康呼吸的需求,除开平时注意室内空气,比如不在室内吸烟,注意装修等,有条件也有必要采取一定的净化措施。北京有很多场所都应用了远大空气净化产品,比如APCE宴会厅、中国国家博物馆、外交部、海淀区政府等。因雾霾停课的报道已频现媒体,众多学校也已开始安装100倍空气净化的远大洁净新风系统,解决空气净化和室内缺氧危害,比如北京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北京实验二小等。”远大洁净空气相信人人都能用、人人用得起,空气净化普及大众的时代将会到来。

远大洁净空气打造健康孕育空气环境

远大是一家非常注重生命健康的企业,其总部位于长沙远大城,占地1平方公里,就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社区,70%保持原生态植被覆盖,食堂、超市只提供有机食品,园区拥有自己的农场,自己养牛、养鱼、种菜,不准用农药、化肥。远大从净化空气到到有机食品、可持续社区、节能环保发展,作为企业,远大对环境和生命的关注,经过了很长的认识过程,所以才有将“我们保护生命”定为企业使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