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辣妈到香港婴儿用品展买婴儿用品, 必须收藏!

辣妈到香港婴儿用品展买婴儿用品, 必须收藏!

22368 来源:去展网 2016-12-30 11:23:14

香港向来有购物天堂之称。许多精明辣妈都趁着周末或假期有优惠到香港为宝宝囤货,什么!你还不知道必去的最全最好的宝宝用品在哪里?母婴展让茉莉妈妈来告诉你!

最全宝宝用品潮买点

NO.1 皇室堡(荷花亲子中心)


1483032063914716.jpg


地处铜锣湾黄金地带的皇室堡,是香港最受欢迎的商场之一。2、3层有中高端婴儿用品,7层更有玩具反斗城!其中最值得推荐的是16层的荷花亲子!

荷花亲子是全港最大的婴幼儿百货连锁专门店,母婴用品展汇集了近200个世界级优质婴幼儿用品品牌,例如picci, 膳魔师,象印,CYBEX,HiPP 喜宝,BIBI,Bebemo,I-Angel,kidsme等。

妈妈若想选购奶瓶、手推车、安全座椅等婴儿用品或产后护理等孕妇产品,荷花亲子是最不可错过的地方!

店内除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外,更设有换尿片室、妈妈喂哺室及顾客休憩座位,十分贴心~为享受最低至5折的更高优惠,妈妈们可以花150元办张会员卡哦!

每年8月与2月由荷花亲子举办的婴儿用品展更是吸引了大批宝妈,有几百个摊位,有趣的亲子活动,商品比5折更优惠,更有许多赠品拿!

茉莉妈妈此次8月前往母婴用品展就发现不少优惠!例如一次买够4罐美赞臣、 美素佳儿奶粉送价值400元Vtech玩具套餐!

天猫上卖2600左右的Recaro 婴儿车在这只要1500港币啊!

地址: 铜锣湾皇室堡商场16楼全层交通:地铁铜锣湾站E出口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1:00—22:00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10:00—22:00

NO.2 利园二期(Mothercare)

特别适合亲子购物的商场,甚至是香港星妈们也常来!这里环境宽敞舒适,三层汇集超齐全大牌童装,例如Mothercare,Ralph Lauren......还有书店及充满童趣的儿童理发屋等~

Mothercare来自英国的著名「母婴一站式」购物商店,创立于1961年,1996年荣获英国最高殊荣「女皇奖QUEEN』S AWARD」,被视为全球最顶尖、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婴童用品服饰连锁品牌。

Mothercare主打英国品牌,例如tommee tippee、avent,inglesina......也有美国skiphop和babybjorn等,涵盖母婴服饰、手推车、汽车安全座椅、儿童家具等多个类别,价位中等。

Mothercare不时会有折扣优惠,不少宝妈可是冲着折扣去的。一般会在7月底或圣诞年末,力度在6—7折不等。茉莉妈妈上次去逛时30元左右港币就能买到一件衣服了,超实惠!

地址:香港铜锣湾恩平道28号利园二期201-202号铺

交通:港铁铜锣湾站F1出口

营业时间:11:00 - 21:00

NO.3 SOGO

如果想囤到高质大牌的衣服或鞋子,铜锣湾的SOGO绝对是必逛之地。日本血统百货商场,6层是宝宝用品集中之地!大牌童装Kid's Wonderland,Miki House,Comme Ca Kids,Armani Junior, Guess Kids,Gucci Children……童鞋adidas、Columbia、Nike、Geox、Moccis、Parallei、Skechers、Stride Rite……婴儿用品Amor、Aprica、Avent、Babbun 、CherubRubs、Chicks、Combi、Mustela、NUK、Pigeon、Swisso等应有尽有!

SOGO半年就会举行一次店庆,据悉今年剩有的一次店庆在11月中旬!而开学用品和潮服优惠将截止至8.31!有宝妈表示一两百港币能买好几件全棉的服饰,往往去一次能把两三年需要的小衣服小鞋子都买齐了,价格平质量优,超级划算!

地址: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555号

交通:港铁直达:香港地铁直达铜锣湾站,D2 D3 D4出口步行可到;

专线巴士:搭乘25、49M、4A、4C、5、69x、10线路巴士直达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10:00-22:00;

周五六及公众假期前夕10:00-22:30;

如果宝妈去铜锣湾,可以一次把以上3个地点都逛了!扫完铜锣湾,还可以坐车到中环的Bumps To Babes逛逛!

NO.4 Bumps To Babes

创始人为一对英国夫妇,至今已有14年历史,在香港拥有三家不同规模的专卖店。踏入Bumps to Babes店内,妈妈可以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货架整齐而且分区清晰,网罗了Mamas&Papas,Phil & Ted's,babyzen,Bugaboo和欧格妮等2000多个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品牌,涵盖衣物、食品、玩具、护肤保健药品、出行用具、妈妈护理品等品类,基本可以满足妈妈所有需求,店内有专业的店员为妈妈提供咨询服务,茉莉妈妈逛了一圈表示,购物体验棒棒哒!

NO.5 海港城KIDX

位于海港城海运大厦的KidX,有多间母婴用品商店,包括亚洲首间的Armani Junior及国际著名受欢迎品牌如Baby Dior、Barbie Kids & Jill Stuart New York Kids、Burberry Kids、Chicco、DNKY Kids、 Fendi Kids、Ralph Laren Childrenswear及Stride Rite等。

Shoe Box,鞋波士。2004创立于香港,属于永恩集团。永恩1987成立时是个代工厂,1990推出达芙妮品牌打入内地。

0/3 baby collection,香港品牌。本身做0至4岁婴童床之类用品的,同时代理一些欧洲牌子如PegPerego等安全座椅、玩具车等

上文提到的Mothercare在这里也有分店哦!

此外还,有号称全亚洲最大的4000多平米反斗城!这里可是萌宝们的玩具殿堂,模型户外过家家益智玩具等种类丰富,茉莉妈妈在这里发现了好多奇特玩具呀!

此次夏日玩具优惠一直持续到8月底,开学用品特价截止至9月7日,趁着优惠时机选购玩具和开学用品一举两得!

地址:九龙尖沙咀广东道3-27号香港海港城海运大厦地下KidX

交通:尖沙咀站A1出口,出来沿着海防道走就可以看到海港城。如果是在湾仔过去,可以坐船到达天星码头,旁边就是海港城。KidX在海运大厦OT 底楼G层,也就是地下一阶

营业时间:10:00—22:00

5个最全宝宝用品必逛地,相信能让妈妈一次买全所有宝宝用品!茉莉妈妈啰嗦一下,通行证八达通港币什么的要提前准备好哟,排队扫货也有技巧,一个排一个扫效率更高!

精明的妈妈们赶紧收藏起来买买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