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展会】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重大福利!

【展会】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重大福利!

26702 来源:去展网 2016-12-29 09:54:39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所举办的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原定于2017年4月26日-28日,将延长展期一天至4月29日闭展,展期由原来的3天增至4天!

相信H君的老朋友们都知道历年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展期都是4天,然而2017年的展会展期却只有3天!活生生缩短了1整天的展出时间,这让H君也收到了不少参展商、活动合作方以及观众朋友们的抱怨,大家都觉得展会时间太短,3天的时间无法充分的进行展示以及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


1482976435247619.jpg

于是乎,H君和我的小伙伴们经过了多方的积极努力协调,终于!!!将展览会的展期由原来的2017年4月26日-28日延长为2017年4月26日-29日,共计4天!!!

希望H君为各位辛苦争取来的1天可以为大家提供更长的参展以及参观的时间,我们也将利用这一契机,为行业提供更多现场精彩活动,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丽升级为酒店展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之一,全面展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布艺与软装,照明与灯饰,旨在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会同期举办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汇集先驱者的智慧与践行者的勇气,为地产、酒店、商业空间生态圈穿针引线,通过大咖云集的论坛与沙龙、引领设计风潮的样板房展示与体验、权威重磅的奖项评选与发布、星光灿烂的晚宴与颁奖等不同的活动形式,展示最新的设计思潮,传播最值得分享的设计理念,嘉奖最值得铭记的设计成就。

1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探讨地产、酒店、工程、设计界的前沿话题,成为业界精英齐聚,行业智库发声的重要平台。主办方致力于不断提升论坛的水准和品质,拓新行业视野,每年吸引地产大鳄、酒店精英、设计大咖共聚一堂,聚焦行业热点。

2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同期活动--"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每年邀请最热的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公司实景还原在建或设计的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打造一个集酒店和商业空间管理理念、智能技术、设计创意、材料运用与一体的创意活动。

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历届活动邀请了多家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设计公司共同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实景还原的酒店样板房,引领着酒店业发展潮流,为投资方、业主方、加盟商提供最直观、独特的观展体验。

3地产建筑节

主办单位: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UBM BE、地产建筑师联盟

支持单位:澳大利亚领事馆

2017地产建筑节是地产建筑界的盛事,通过奖项评审、颁奖与晚宴、论坛与沙龙、展示与发布等系列活动,召集最具行业领先意识的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代表,帮助地产建筑师转型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