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开展怎么看不到你

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开展怎么看不到你

17935 来源:去展网 2016-12-27 11:17: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此次纺织面料展延长至4日,来自中国内地、德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71家企业参展。

此纺织面料展展出了纤维、纺织品、染料;制衣机械、纺织机械、印染机械等各类机械及零配件、布料;世界龙头公司的设备、缝纫原辅料和纺织品行业技术等。此展有助于北方地区纺织品企业收集信息并接近最新生产技术。


1482808119279721.jpg


未来越南纺织行业将继续迎来发展商机,尤其在越南结束TPP、EVFTA、越南韩国自由贸易等协议谈判进程的背景下。

展会简介:该展会是越南唯一得到UFI认可的面料及辅料展会,已成为越南纺织业的著名品牌展会。2016年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企业参加了该展会,分别为中国、法国、德国、香港地区、印度、意大利、加拿大、奥地利、日本、韩国、澳门地区、马来西亚、荷兰、新加坡、瑞典、台湾地区、泰国、西班牙、英国及越南。到会的专业观众达到2万人次。展商对于展出效果非常满意,经济危机下,越南等东南亚市场发展势头依然良好,请有意开拓越南市场的企业从速报名2017年展会。

市场背景-越南布料及服装辅料市场巨大潜力

随着越南于2007年1月1日正式成为WTO成员国后,其服装出口不再受配额限制。越南整个纺织及制衣业现正积极扩张发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如欧盟、日本、美国、韩国等)的订单令越南成衣出口量不断急速上升。2011年成衣及纺织品出口额为130亿美元,2012年目标出口额为150亿美元,加上不断发展的本地市场(估计越南本地市场将于2015年达7亿美元),越南纺织及制衣业依然充满商机,由于越南大部分布料、配件及其它原材料均需从外地进口,越南将大幅增加进口国外高质布料及制衣配件以应付不断增加的订单。这将为各海外供应商提供一切打入越南市场的黄金机会。

越南纺织服装业是越南领先产业,是越南出口创汇最大的行业,创造了大量劳动力,过去这些年,越南的纺织服装业发展迅速,也吸引了全球该行业的展商,生产商及投资商。越南前9个月进口布料的主要来源国为中国大陆(20亿8,000万美元)、韩国(9亿8,930万美元)及台湾(8亿1,068万美元),分别占越南本年前9个月进口布料总金额的41.74%、19.84%及16.26%。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