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2016迪拜国际安防展中国企业受瞩目

2016迪拜国际安防展中国企业受瞩目

19002 来源:去展网 2016-12-23 10:44:06
2025阿联酋迪拜安防消防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6 距离开展290天 查看详情

迪拜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安全防卫设备与技术展示平台——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2016年1月17日至19日在阿联酋迪拜国际贸易中心举行,参展的中国企业凭借最新产品设备和技术服务备受瞩目。


1482461031875975.jpg


今年举办的第18届展会共分商业与信息安全、警备与国土安全、卫生与个人防护、消防与救援四大展区,展品范围覆盖了所有安全领域的主要产品。迪拜酋长之子艾哈迈德·本·穆罕默德亲王参观了部分中国企业展台,他对来自中国的高科技产品设备深表赞赏,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阿联酋拓展业务,助力当地智慧城市建设与多元经济发展。

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凌冰表示,中东地区近年来局势动荡,安防行业的市场需求增长较为迅速。迪拜大幅投入道路、住房、商厦、写字楼等项目建设,对民用安全设备等配套产品的需求量也在不断上升。中东地区安防市场准入标准高,竞争激烈,希望有关企业继续加强自身修炼,不断提升产品水平和竞争力,同时利用好迪拜辐射周边的优势,在中东乃至更多地区捕捉合作机会。

同方威视西亚区域中心总经理袁有忠介绍说,该公司的产品覆盖海关查私、边防安全、民用航空及敏感区域安全控制等诸多领域,产品销往世界130多个多家与地区并涵盖全球主要发达国家,并为中东地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安检方案,为促进相关国家通关便利化提供了有效的安全检查手段,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