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2017法国巴黎国际美容展览会基本信息介绍

2017法国巴黎国际美容展览会基本信息介绍

29012 来源:去展网 2016-12-20 14:32:55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法国巴黎美容展位于法国魅力之都-巴黎,几乎所有美容、彩妆及天然草本产品的世界级品牌均设立公司于此,是领导全球美容市场潮流发展的先驱,也是美容界的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法国巴黎美容展地点


1481973654767709.jpg


法国巴黎国际美容展览会举办时间2017年9月15日-17日,举办地点位于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

法国巴黎国际美容展览会(Beyond Beauty Paris)自2003年成功首办,是一个汇聚美容市场,产品及经营管理众多资讯的聚会交流平台。美容业界人士把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会视为接触国际新潮流、整合国外市场的重要途径。展会按产品分为三大展区: COSMEETING,CREATIVE以及EUROPEAN SPA,为业界人士提供了对整个美容市场——从原料到成品全方位的视角。法国巴黎美容展已成为世界最强势的美容类专业展会。

第十六届法国巴黎国际美容展于2014年9月在巴黎凡尔赛宫展览中心中心举行,来自法国及世界各地的750余名展商。人数之多,证实巴黎国际美容展的“美容业基准”地位。20000多位名来自法国和世界各地的注册观众参观了美容展,32%的观众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其中45%的参观者拥有采购经理以上的头衔,是采购主要决策者。高质量的买家使此届展会成为国际最专业的美容展览盛会,在欧洲及全球美容界形成了极大肯定影响。展会第一天的观众数量比2013增加了15%,法国以外的国际观众的比例占35%

法国巴黎美容展不仅是一个开拓市场理想的商贸平台,也是业界拓展美容市场不可错失的优质商展。要参加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