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去展网资讯】第19届中国国际皮革展隆重开幕

【去展网资讯】第19届中国国际皮革展隆重开幕

15658 来源:去展网 2016-12-19 11:34:34

2016年8月31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皮草展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皮革协会和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1481907434378772.jpg


本届皮革展会面积达92000平米,占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八个展馆,来自中国、巴西、德国、意大利、韩国、西班牙、土耳其、美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167家参展商和19个展团,吸引了2.5万名专业买家共赴盛宴。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皮革展会定位在皮革供应链的上游,是生产顶级物料的始点,供全球顶尖品牌和时尚企业生产鞋履和皮革产品之用。

化工龙头企业齐聚首,科技产品为先导

自1998年创办以来,中国国际皮革展一直是制革业发布和演示新产品的平台,足以证明展会在化工品龙头生产商和中国皮革业中的重要地位。

荷兰企业 Smit&Zoon在展会上展出涂饰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德国化工品供货商Zschimmer&Schwarz和BASF分别发布为补充鞣制和加脂的新方案以及为涂饰以设的特质聚合物。

瑞士公司TFL则展出减低汽车皮革内饰的排放物的产品和提升黑色和白色的补充鞣制剂。

活动丰富,为行业带来正能量

以“未来的制革商”为主题的会议由亚太区皮革展和International Leather Maker主办,探讨制革商和他们的生产手法在未来需如何转变来迎合变化急速的时尚业的需求,而这些需求正是推动皮革业的背后因素。

主题为“中国制革业现况”的会议由亚太区皮革展和Hidenet Publications 合办,中国皮革协会的代表将会分享中国皮革业的最新信息和数据。此外,E3展馆还设有研讨会区,参观人士可以在区内参加内容丰富的研讨会和工作坊。

由巴西展团带来的最新皮革设计展览“Preview do Couro皮革预赏展览”将会一连三天在E1展馆举行,展览包括15家制革商展出下一季度最具影响力的皮革设计。每间制革商均在设计师的指导下设计出一件与别不同的皮革展品。

另外,在去年展会成功首办的家具生产商商贸配对于展会首日再度举行,对象是家具皮革的生产商和卖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