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励丰数字文化体验展厅』广州灯光音响展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励丰数字文化体验展厅』广州灯光音响展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23864 来源:去展网 2016-12-15 16:16:00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4月1号到8号影像骑士邀您参观考察广州励丰数字文化体验展厅!

开放日第一天,励丰整个园区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1481789647921214.jpg


灯光音响展走近大堂,首先让客户迅速了解公司概况,之后客户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了解的版块进一步体验。而开放日第一天,最受欢迎的就是励丰数字文化体验展厅了。

在励丰数字文化体验展厅中,励丰通过创意设计、概念策划及内容整合,针对各类商业综合体、消费购物场所、星级酒店宴会厅、婚庆专业场所等商业空间的不同定位及需求,打造展演融合、互动体验的数字文化体验效果,这种AV数字集成效果,可以广泛应用于酒店、演出场馆、展览展示场馆等室内商业空间,以及在商业广场、主题公园、大型活动等室外公共空间。

这个AV数字系统集成体验场馆,其播放载体为LED屏幕材质,它采用不同尺寸的LED进行前后分布排列,打造整个舞台空间的视觉纵横感,摆脱了传统舞台LED屏幕的视觉局限性,使得整个舞台可视角更广,产生高度真实感、立体感。

灯光音响展厅中的这个异面体装置上面显示的是一个裸眼3D的效果。不同于平面的投影,异性装置需要利用AI服务器进行图片的处理和曲面矫正之后,再通过上方的Barco投影机投射出来。这项技术可以做到完美吻合异面体装置,前不缺边后不漏光,这是非常难以实现的。

这种AV数字集成方案,能够为各类室内和室外公共空间达到聚集人气,丰富文化休闲内容、促进文化消费的目的,也诠释了励丰在新的商业模式下的愿景——致力于成为数字文化体验与文化消费新业态的创领者。

正在看文章的您,还在远远的观望吗?明天开放日活动精彩继续,我们在励丰等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