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德国欧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展会亮点分析

德国欧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展会亮点分析

21136 来源:去展网 2016-12-15 16:26:07
2024韩国户外及露营展览会

2024-07-13 ~ 2024-07-14 距离开展106天 查看详情

德国欧洲户外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OutDoor),由德国腓德列斯哈芬展览机构(Messe Friedrichshafen GmbH)举办,腓德列斯哈芬处于德国、奥地利、瑞士的交界处,濒临康斯坦丁湖,风光秀丽,是德国著名的夏季度假圣地。博览会创办于1994年,每年一届。


1481784962906760.jpg


展会亮点:

  • 世界范围内最专业最大的户外展会之一
  • 欧洲第一的户外休闲类用品贸易展
  • 70%以上的参展企业来自德国境外
  • 专业贸易观众来自100多个国家超过21730名
  • 90%的观众将继续参观下一届展
  • 92%的观众对展品的档次及范围给予最高肯定
  • 26个国家的944名世界各国的电视、杂志、报纸等媒体报导
  • 为展会进行了大量展前,现场及展后的宣传报导
1481784929289972.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