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航空/海洋/物流德国科隆户外家具及花园用品展SPOGA+GAFA展区分布图详解

德国科隆户外家具及花园用品展SPOGA+GAFA展区分布图详解

30882 来源:去展网 2016-12-15 13:15:39
2024德国科隆户外用品及园艺展览会

2024-06-16 ~ 2024-06-18 距离开展78天 查看详情

Spoga+Gafa - 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花园生活博览会是全球休闲及园林行业最大、最重要的主导博览会,也是国际交流和贸易的平台,同时集行业采购论坛、信息平台和媒体盛会于一体,从1960年起每年9月在欧洲的心脏—德国科隆举办。


1481764821193684.jpg


我国企业已连续多年参展,大多数企业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该展会是世界最大的体育、露营用品、园艺展,是最具吸引力的国际专业展之一,为我国企业开拓欧洲市场及了解国际流行趋势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

Spoga+Gafa作为全球园林休闲行业的主导博览会,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此次展会将设置花园生活、花园维护、花园创作、花园基础区域以及新创的高端区域-独特花园,届时将为您呈现全方位的产品趋势及潮流理念。此外,烧烤区域和植物公园以及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在展期举办。



展区分布:

1481764938581687.jpg


1、2、3、11号馆:花园、户外家具展区 

5号馆:露营、烧烤设备、水上运动、体育及休闲用品展区 

6、7、8、9、10号馆:花园手动工具、花园装饰品、花卉、植物、水处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