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去展网快讯】香港秋季灯饰展览会吸引数以万计买家争相进场

【去展网快讯】香港秋季灯饰展览会吸引数以万计买家争相进场

20718 来源:去展网 2016-12-14 14:08:10
2024香港照明及灯饰展览会秋季

2024-10-27 ~ 2024-10-30 距离开展212天 查看详情

香港国际秋灯饰展开幕首天,各买家团及参展商纷纷进场,预备洽商及采购,气氛热炽。灯饰展由今天起一连四日(10月27日至30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继往开来,今年的「名灯荟萃廊」网罗了超过520个全球知名品牌﹗马上点进来,让你眼界大开。

闪亮灯饰


1481687599361147.jpg


sparkilng light

01

Qi无线充电MONO LED 电灯

▲MONO开关一触即可随意调较光暗,充电完毕后更可连续使用10个小时,更牛逼的是,内置Qi无线充电技术,只需把支持Qi充电的智能电话置于电底即可﹗很想要吧﹗

灯饰展商:AZ E-Lite (HK) Limited

展位:5B-C02

02

新世代灯泡airLED

▲灯泡每瓦输出的光功率,为市面上产品之冠,加上其制作原料大大减少,净重仅低于60克,又轻又光又环保﹗

展商:Cledos International Ltd

灯饰展位:1D-C39

03

集成三重保护灯

▲哇哇哇,此灯使用美国Exclara集成电路,可以接驳并串联同型灯款,更可接驳40盛灯,光到眼睛都争不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