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广州国际照明展展位坍塌事件让大家提高警惕

广州国际照明展展位坍塌事件让大家提高警惕

54532 来源:去展网 2016-12-14 15:22:50
202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72天 查看详情

昨天,一个展位坍塌的消息在会展朋友圈刷屏。

6月9日,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正式开幕。但在展会次日,位于11.3馆的某展台就发生倒塌,展位旁边的展会次道已经封锁,直至下午1时左右,展位的修补工作才大致完成。


1481686756486059.jpg


一个展位坍塌,是如何被一步步演变成朋友圈热点的?展位坍塌事故时有发生,为何这次这样与众不同?微信再一次发挥了它的强大传播力。这个歪斜欲倒的展位,会不会成为引发会展圈设搭风暴的一只蝴蝶?

如何进行展位选择、设计与搭建,不仅仅是个技术活。不过,掌握一些流程、技巧却是很有必要的。

事件始末

【事件】

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特装展位坍塌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11.3馆

【设计兵团网-会展设计产业链论坛 昨日12:59分,最早出现网友留言】

今天早上看到朋友发的“广州照明展”一大早塌了两个展位,亲爱的们,不是我们非要在价格上和你纠结那几千块钱,因为那是给工人争取的血汗钱和材料费,用好点的材料和好的师傅做出来的东西是不一样的。砍价的时候都是砍价那会舒服,砍后做出来的效果天天担心,这就是事实。花了那么多的钱只开展了一天,人力物力花出了多少,损失都不止那点钱了。亲爱的们,选择搭建商和方案时,请慎重,为您自己负责,为公司负责。

诸多网友纷纷留言回应,现摘录如下:

1、一看又是便宜抢回来 然后又偷工减料!!!

2、

2015 怎么那么多展位倒塌

3、dou 都没钱压缩了呗

4、跟价格有什么关系,安全是最低的要求,明明是施工队水平和经验太差

5、这么小的一个展台居然搭倒,施工质量太次。

【14:16分,第二个网友留言出现】

2015广州光亚展安全事故,工厂质量堪忧。

留言回应多惊愕。

【18:16分,微信文章《广州照明展展位倒塌,都是压价惹的祸》推出继而在朋友圈刷屏】

文章采访到倒塌展位周围的参展商了解到,该展台是在首日闭展后倒塌的,次日开展时才发现,所以没造成人员伤亡。但由于封锁了次道,对周遭参展商造成了较大的影响。据内部人士透露,本次展台倒塌是由于展商对搭建商坚持压价,只为节省两千元用料与制作费用而造成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