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香港户外照明展:探索科技新领域

香港户外照明展:探索科技新领域

21191 来源:去展网 2016-12-14 14:26:23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这次的香港国际户外与科技照明展览虽然是首度举办,但延续了未来越热门的户外科技浪潮,共有380家展商出展,大部分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厂商,以及来自香港本地、台湾地区与马来西亚的厂商,提供海外买主一站式的采购选择,搭配同地举办的国际建筑与五金展与环保建材等展,充分供应户外相关照明与景观照明、路灯、隧道灯在内的买主。


1481686304181634.jpg


照明展包括国际大厂欧司朗、Cundall 照明等在户外、景观照明的主要供货商,除了提供产品外,也分析了主要的户外照明技术探讨。

Cundull 的董事 Andrew Bissell 先生,在国际研讨会中强调控制光污染的重要,在LED灯具的应用与设计上要设法考虑这一点,避免过多的光污染,不然现行户外照明、景观照明大量因为电费低使用 LED 光源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做好正确的设计,反而会造成不必要的光污染、光害。

他也阐述暖白光在不同情境下的灯光设计、不同市场需要面对的各种对应措施,并提供许多户外照明案例做解析。

中国大陆厂商很多都来参加,包括勤上以及中山的多家LED厂商,以及近年崛起的横栏区域照明厂商,他们普遍瞄准除了中国兴起的户外照明市场外,来自中东、印度与欧洲的客户对景观照明、路灯项目的需求也受到他们重视。

香港本地的厂商,以这间 On Board Marine最有特色,其与新西兰公司合作技术,充分供应隧道、室外照明的高阶产品,是一般厂商比较少触碰的领域。

参照明展的台湾厂商以 Dr.Light 品牌营销LED灯具的圣诚全球科技 (S.C. Global) 产品,其中一个 LED 化妆镜灯还满受到关注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