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第95届全国糖酒展正式完美落幕画上句号

第95届全国糖酒展正式完美落幕画上句号

17484 来源:去展网 2016-12-14 14:28:31

第95届全国糖酒展昨天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已经正式落幕。近三千家参展企业和十余万专业观众到会进行展示交流、合作洽谈。

本届糖酒会使用了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室内展馆和部分室外展示区域,总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已在秋季糖酒会上连续举办三届的中国科技成果交流会,还将集中展示食品行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近2000项可转化的科技成果。


1481684877731952.jpg


本届糖酒会荟源展览共带领120多家企业,组织了200余个摊位。其中由9家福建闽派黄酒企业组成的福建闽派黄酒展区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很好的在展会现场集中充分的展示了闽派黄酒的特色,吸引了大批采购商前来洽谈。


本届糖酒会使用了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室内展馆和部分室外展示区域,总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

除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食品科技几大展区以外,为了满足行业市场发展和采购商的专业化细分需求,在相关展区内,还设立了进口食品、进口啤酒、餐饮连锁加盟、黄酒、休闲食品、国际食品机械、品牌农业、森林食品、水产等特色专区,让关注相应品类的参展商和采购商能够在展馆内实现精准对接、高效交易。

已在秋季糖酒会上连续举办三届的中国科技成果交流会,还将集中展示食品行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近2000项可转化的科技成果。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糖酒会上展商和展品来自法国、意大利、新西兰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展品占全部展品比例超过25%。

展会同期,组织机构还将举办第95届全国糖酒会主论坛——“创领产业新经济”、“寻找中国酒业独角兽”高峰论坛、中国白酒国际化研讨会、森林食品专区产销对接大会、第八届中国糖酒食品业投洽会、第十届国际餐饮品牌加盟说明会、第六届国际机械技术交流会等配套活动,进一步发挥全国糖酒会思想交流、信息共享、体验分享的平台功能,帮助企业提升商业智能,把握行业趋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