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义乌国际缝制及自动化服装机械展上,美机“展”现风采

义乌国际缝制及自动化服装机械展上,美机“展”现风采

18705 来源:去展网 2016-12-13 10:18:16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近日,义乌启程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施总在朋友圈发消息说:义乌国际缝制机械展取得圆满成功,展会总结:一个字“累”、两个字“不错”,三个字“有收获”。

6月14—16日,第六届中国义乌国际缝制及自动化服装机械展览会在义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为期三天的展览,共吸引12000多人次参观洽谈。美机义乌经销商义乌启程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携美机明星产品参加了展会。


1481595331102613.jpg


和预期的一样,美机展区内,前来参观洽谈者络绎不绝,施总告诉《义乌纺机展》小编说:展会特别赞,我们的产品大受欢迎,展会才进行一天,就有多位客户现场下单,还结识了十多家意向客户。

整个展会期间,美机展区内人流如织,尽管展会第二天大雨倾盆,依然不减现场人气,美机产品在展会上大受欢迎,美机M8-80B全自动多功能模板机、LS-T9820电子圆头锁眼机、LS-T1310电子花样机等都在展会现场接下了数量可观的订单,几十家服装生产厂家在展会上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提升了美机在当地服装行业中的影响力,使美机缝纫机更加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和欢迎。

耕耘市场,收获订单,感谢义乌启程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施总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此次展会不仅展现了美机高品质的产品,更展现了美机联盟伙伴的风采。美机的事业是所有联盟合作伙伴共同的事业,美机感谢所有和美机一路同行、一起打拼的联盟合作伙伴,有你们的支持,美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