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480个品牌齐齐亮相“法国巴黎国际内衣展” 一窥内衣行业最新趋势

480个品牌齐齐亮相“法国巴黎国际内衣展” 一窥内衣行业最新趋势

24667 来源:去展网 2016-12-12 10:38:54
2024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巴黎国际内衣展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Lingerie 定于 1月 24日—26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

在当前的经济危机之下,专业展会也受影响,如果展会能够表现依旧如常,虽无进步,也足以让主办方心满意足了。这也是巴黎国际内衣展的主办方 Eurovet 想要做到的,尤其是在参展商数量方面。


1481478157401874.jpg


据美国网站 FashionMag.com 报道,今年参展品牌数量将于与去年持平,一共 480家。尽管一些著名品牌缺席了展览,如:Maison Lejaby、Vanity Fair 和 Lou 等,但也有一些新品牌加入,另有一些国际品牌回归。

首次参加国际内衣展的有:德国公司 Mey Bodywear、土耳其公司 Blackspade、意大利专业家居服公司 Buccia di Mela、法国青少年品牌也是 Guess 内衣授权商 Les Fées de Filles 、Bendon 集团推出的著名模特海蒂·克鲁姆个人品牌 Heidi Klum Intimates。

回归展会的品牌有:奥地利 Huber Group 的年轻品牌 Skinny 和 Desigual 的内衣系列。

展会对最近推出的男士内衣与紧身衣/紧身袜部分进行了整合,在专门的展区分别有约 20位参展商,还不包括参展的副线品牌。“紧身衣”展区将迎来三个重要国际品牌为:Golden Lady、Falke 和 Kunert。

此外,一个很特别的内衣品类:术后内衣 (特别为刚做完胸部手术的人准备),在此次展览中的比重也有所加大:除了往常的 Anita 和 Amoena 品牌,像: Bibi & Bibi、 Theya Lingerie、Zuri Luxury Lingerie、Fajate 和 Lorna Drew 几家品牌也推出并将展示此类产品。

展会主办方 Eurovet 希望参观者人数能够增加。正值展会前一周,除了俄罗斯,预注册人数已经比往届有所增加,但不知真正参展的人数是否会受到近期巴黎袭击事件的影响而减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