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设备展市场发展分析

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设备展市场发展分析

21862 来源:去展网 2016-12-11 16:55:25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设备展市场发展分析,将为大家带来最新最详细的展会当地市场信息,让大家能够提前了解国外展会行情,提前做好出国参展效果预估,提高我们的参展效果。

海尔抢占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设备展市场


1481446497102743.jpg


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设备展自 1930 年创始以来 AHR EXPO 一直以其在空调制冷供热领域的专业性、主导性闻名,迎合世界潮流的发展趋势,锐意改革,不断创新。展会期间,大会还在建筑自动化、制冷、供热、室内空气质量、冷藏、软件、 工具以及通风共八大领域,从创造性、应用性、市场影响力三个方面出发,评选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并进行颁奖。 展会给所有与会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来自业内的专业人士以及相关产品协会的专家将免费提供讲座、座谈机会,主题从商业运营到当前的科学技术发展等,覆盖领域广泛;同时,展会还设立了建筑自动化控制成品展示区,包括辅助管理系统、自动建筑系统、能量管理系统、气候控制监控等的展示以及软件中心区,包括产品的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商业管理系统,能量分析,软件程序及升级等。为与会者提供更直观的平台来体验产品, 应用于日常生活的方便与实用。 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设备展目前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产品范围最广的专业性盛会, 是世界制冷暖通行业三大展览盛会之一, 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

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设备展市场发展分析:

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15年1-9月,美国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4415.6亿美元,增长3.7%。其中,美国对中国出口839.9亿美元,下降3.2%,占美国出口总额的7.4%,提升0.2个百分点;自中国进口3575.7亿美元,增长5.5%,占美国进口总额的21.2%,提升1.9个百分点。美方贸易逆差2735.7亿美元,增长8.4%。

美国空调市场主要集中在新建筑、更换与增加、商用机和出口四部分,其中空调更换与增加的部分是美国市场的主要增长点,该部分增长率可达到4.4%,新建筑带来的空调消费增长率将达到2.4%,商用机增长率为7.4%,出口增长率为13.1%。在美国巨大的空调、加热、制冷需求市场背景下,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设备展的举办对参展商开拓产品市场,促进供暖空调新产品的出现,新技术的广泛运用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因此可见该展会在暖通制冷业界的地位的重要作用,是业界人士必不可少的展会之一。

随着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设备展市场发展分析的结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上面这些信息,对企业的参展有一个初步的规划,提高签单的成功率。当然,也可以到我们其它的栏目看看一些展会的知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