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去展网-瑞士巴塞尔珠宝钟表展览会之“表里不一”

去展网-瑞士巴塞尔珠宝钟表展览会之“表里不一”

16538 来源:去展网 2016-12-10 16:05:06
2024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7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昨天,小编带大家欣赏了瑞士巴塞尔珠宝钟表展览会上的“他们”与“她们”,今天,我们决定换个角度,跟大家聊聊腕表的风格。大家都知道,腕表的风格绝对不止一种,你应该已经get到标题中的“表里不一”的意思了吧!那么接下来就听小编与你分享风格迥异的腕表,绝对不止一种哦!


1481310078402458.jpg


有一种表,表盘上看似“清汤寡水”,甚至感受不到有什么明显的风格。但其实,这种简约即是它历久弥新的风格。而这类腕表的机芯则内有乾坤,唯有强大的机芯才能让简约更显魅力。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大繁至简的例子。

不管是集合多项复杂功能的腕表,还是入门款,百达翡丽的表面设计和布局都极为简洁,而又不失经典。

百达翡丽5396复杂功能时计系列白金款腕表

这款具有视窗式星期、日期,以及月相和昼夜显示功能的腕表,以优雅姿态纪念品牌年历腕表诞生二十周年。百达翡丽在 1996 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推出首款5035 年历腕表,受到了广泛赞誉,并被票选为 1997 年的年度腕表。

百达翡丽5930复杂功能时计系列白金款腕表

这款腕表,兼具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和专利时区装置功能,同时将复杂功能与无与伦比的美学设计融为一体。百达翡丽复杂功能时计系列的腕表,都像这样既有简洁大气的外表,而内在,又有能够驱动复杂功能的强大机芯。

百达翡丽Calatrava 系列“永恒白色”Ref. 7122 腕表

纯白往往象征着经典。不过,这款腕表的经典不只体现在用色上,追溯到1932年的Calatrava腕表圆形表壳,也让经典历久弥新。

雅克德罗缟玛瑙偏心大秒针腕表

雅克德罗标志性的数字“8”,实在无法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款黑色缟玛瑙偏心大秒针腕表,第一次使用了43毫米的精钢表壳。表盘采用极简的浓黑色调,优雅又现代,让小编忍不住脑补出关于黑色的画面——作家轻蘸羽毛笔的墨水瓶,设计师裁剪服装用的黑色绸缎,甚至是一头乌黑的长发……神秘如斯,迷人如斯。

鲜明个性

视频内容请在WIFI环境下欣赏

另一类表,则恰恰相反,从概念、造型、材质到细节,浑身上下都是亮点,叫人一眼难忘。它们的风格难以一言蔽之,那么就来听听小编为你细数这次表展上,那些拥有鲜明个性的腕表吧!

百年灵复仇者飓风x腕表

50毫米的超大表径,绝对夺人眼球。和外观一样,这款表的名字也是响当当的——百年灵复仇者飓风腕表。既有“复仇者”,还有“飓风”,未见到表,就已经先被名字震住了。表壳采用超前的 Breitlight®材质,坚固轻盈,同时搭载新款自制机芯,配有24小时军用时间显示,简直就是为挑战极限而生的腕上力作。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Pantone在去年年底推出的2016流行色?这一次,浪琴就将这粉红和粉蓝色彩,带上了嘉岚系列的表盘与表带。而表盘上,手工拼接、打磨、上色的珍珠母贝,给人带来明媚的心情。

今天的微信推送就先告一段落了,在这里,小编就先给大家透露一下明天推送的主题词吧:庆典与时光。到底这代表着什么意思呢?小编又会选取哪些腕表呈现给大家呢?继续关注《去展网》,就能知道答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