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名展历史知多少?瑞士巴塞尔珠宝钟表展览会最美历史瞬间回顾

名展历史知多少?瑞士巴塞尔珠宝钟表展览会最美历史瞬间回顾

18848 来源:去展网 2016-12-10 16:08:39
2024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7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巴塞尔是位列苏黎世、日内瓦之后瑞士的第三大城市,周边环绕着瑞士首都伯恩、著名旅游城市卢塞恩、最大城市和经济制度苏黎世等等。而巴塞尔城,不仅是瑞士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之都,它被称为瑞士最重要的“展览之都”。每年春天举行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即是这座“展览之城”最引人瞩目的文化名片之一,与“巴塞尔艺术展 (Art Basel) ”共称巴塞尔的两颗明珠。


1481309823611075.jpg


每年3月的瑞士巴塞尔珠宝钟表展览会期间,城中总是汇聚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知名钟表品牌,酒店里人满为患,街道上飘荡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语言,活脱脱仿佛一个地球村。而全世界当年最顶尖的制表工艺、最璀璨的艺术珠宝,都将在此优雅呈现。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Baselworld) ,也称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历史悠久,有“钟表界的奥斯卡”之称,有最早可追溯到1917年。1917年,针对钟表和珠宝这一特殊领域的第一届“瑞士巴塞尔样品博览会(MUBA)”在此举行,直至1972、73年,瑞士钟表展向来自广大欧洲的展商敞开了大门,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参与进来,展览也更名为“欧洲钟表珠宝博览会 (EUSM) ”。1983年,展览正式以巴塞尔 (Basel) 命名,越来越多欧洲以外的品牌逐渐参与进来。2003年,展览再次更名为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 (Baselworld) 并沿用至今,它作为世界奢侈品产业顶级盛会的地位由此正式确立。

近年来亮相盛筵的不仅有报友们耳熟能详的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泰格豪雅 (TAG Heuer) 、劳力士 (Rolex) 等瑞士传统老牌,古驰 (Gucci) 、迪奥 (Dior) 等时尚奢侈品牌也携新颖时装表款陆续亮相,更有许多在国际上崭露头角的中国品牌不断涌现。

每一年的Baselworld期间,奢华尊贵的钟表品鉴、琳琅满目的珠宝享受,一时间定会让观赏者目不暇给,短短8天时间每每都是意犹未尽。无论是有机会亲临美丽的巴塞尔城,还是守在电脑前追踪一线报道,2015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Baselworld) 一定都是不容错过的时尚盛事,3月19日至3月26日,海报网持续直击2015 Baselworld,邀您共赏光阴优美的震颤,探寻关于时间的秘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