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日本东京千叶食品饮料展市场分析

日本东京千叶食品饮料展市场分析

25547 来源:去展网 2016-12-09 11:42:59
2025日本食品饮料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4 距离开展346天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千叶食品饮料展市场分析,可以让大家了解到展会的基本信息以及日本食品市场的情况,希望能让想来参展的企业了解这方面的信息。

日本东京千叶食品饮料展市场分析


1481254927283317.jpg


日本东京千叶食品饮料展,一年一届,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声誉最高,品种最齐全,交易量最大的食品专业展会,是仅次于德国ANUGA和法国SIAL国际食品展的全世界规模第三大的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该展会自1976年起每年举办,至2015年将迎来了第40届,作为参展商及参观者双方拓展商机的最佳场所,每次均获得有关人士的高度评价。

日本东京千叶食品饮料展览会市场分析

日本历来是世界上一个主要的基本粮食净进口国,绝大多数的进口食品原料都是通过规模不一的贸易公司进入日本的。零售市场由超级市场、商场、便利店和专卖店组成,包括食品、饮料和普通商品在内的销售额每年高达5000亿美元。根据统计,日本平均每人每年食品支出约为3000美元,比英、美国平均每人每年2000美元高出不少。日本央行最初计划用两年时间实现2%的通胀率。受日元贬值推动,日本出口企业利润、税收和就业市场数据创下20多年来的新高。

日本央行1月29日将2016年度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预期从此前的1.4%下调至0.8%,表明通胀前景恶化,这是日本央行第三次推迟通胀目标实现时间。日本央行最初计划用两年时间实现2%的通胀率。据日本总务省统计,2015年12月日本两人以上家庭月平均消费支出约31.82万日元,扣除物价变动因素,同比下降4.4%。日本央行1月29日将2016年度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预期从此前的1.4%下调至0.8%,表明通胀前景恶化,这是日本央行第三次推迟通胀目标实现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日本东京国际食品及饮料专业展览会市场分析的全部内容,通过这篇文章能够让你对日本的食品市场有一个基本了解。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分析请访问国去展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