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美容/口腔/保健台湾进口休闲食品将亮相国际食品展

台湾进口休闲食品将亮相国际食品展

12105 来源:去展网 2016-12-08 13:47:3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随着大陆地区消费者购买力的提高,台湾地区的进口食品越来越受到欢迎。为了更好地满足大陆地区消费者的需求,数十家台湾进口糖果、巧克力、饼干及休闲食品类等年度新品将集中亮相国际食品展。

国际食品展台湾食品受热捧


1481131338405635.jpg


近年来,在大陆地区,无论是卖场、超市、便利店,还是天猫、京东、一号店等电子商务渠道,台湾地区进口的糖果、饼干、休闲食品、巧克力、牛轧糖、凤梨酥等产品都占据明显的位置,并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从某种意义上说,台湾地区的糖果、休闲食品引领了东南亚,乃至整个亚洲区的食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流行趋势。

据了解,目前台湾食品主要集中在家乐福、物美、沃尔玛、华润万家等大型商超卖场的进口食品专区及一些进口食品连锁专卖店,如:小番茄、7-11、OLE、BLT、百盛等。

湖南省一家专业做进口食品店的经理杨武香表示:“台湾食品消费属于中、高端消费,其产品多为中高端消费人群所欢迎。目前相当一部分台湾食品与大陆同类食品相比价格稍高或者高出很多,但是,仍然有人热衷选择台湾食品。主要是因为,一方面,随着生活水平提升,一些人情愿多花钱,满足对于台湾风味尝鲜的需要。另一方面,相当一部分人将台湾食品看做了安全和高品质的象征,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也容易给人有档次、特别之感。”

台湾企业组团参展

“近年来,大陆食品业发展迅速,台湾企业一直非常重视大陆市场,而且台湾食品与大陆口味较为相近,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台湾食品,也是拓销台湾食品的良好时机。我们希望能够借助中国糖果展览会这一踏板,展示台湾宝岛美食,经销我们的产品,被更多的经销商、企业认识,更主要目的在于寻找大陆的优质经销商进行合作,实现从台湾食品到大陆市场的进一步对接,打开大陆市场商机。”台湾食品发展协会理事长颜富庸表示,目前已经有数十家台湾企业前来报名参加,其中包括:宜农生物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朱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钧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宸宇兴业有限公司、胜记大荣食品有限公司、久沅企业有限公司、圆炬(厦门)商贸有限公司、超能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亿珍食品有限公司、富康农场食品生技有限公司、品绮有限公司、隆泰食品有限公司、米助米粉有限公司、台湾黄金荞麦有限公司、西坞食品厂有限公司、味一食品有限公司、台品国际企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本次展览会第一批参展企业近20家,推介的食品更是多样化,包括:糖果、巧克力、休闲食品、饮料、保健食品、台湾特产及食品原料等。台湾展团第二批参展企业正在持续增加中。

据悉,2014中国糖果展览会暨第五届中国糖果市场大会将在9月13日~15日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同期还将举办2014中国食品网店(宁波)论坛。参会厂商除了利用展会平台进行商品交易外,还可以交流国内外糖果、休闲食品市场的前沿信息。

同时,中国糖果展览会同期将发布“2014年中国糖果经销商100强”榜单。据中国糖果展览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榜经销商都是来自全国各地,营业额均在2000万元以上,由三家以上核心厂家推荐,并具有成长性。台湾展团的诸多企业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这一榜单的出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