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中国石化机械公司首次参加中东最大石油展会

中国石化机械公司首次参加中东最大石油展会

20223 来源:去展网 2016-12-06 09:45:00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中国石化机械公司首次参加中东最大石油展会——阿布扎比石油展会,这是中石化全球战略的一个重要目标,目的是为了加速海外市场的开拓。同时,也是为能够随时的把握国际市场信息,在中东最大的石油展会上多了解最新的技术发展。


1480955848267925.jpg


中东最大石油展会海报

阿布扎比石油展会自1984年举办以来,参展企业和人数不断增加,已成为向世界展示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平台,是中东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世界排名前三的国际石油展。在此次中东最大石油展的展会期间,石化机械借助多媒体、宣传册和客户交流等载体形式,重点向外推介了企业从陆地到海洋、从钻井到完井等油气田开发一体化的装备方案。阿联酋地区最大的中文电视台中阿电视台还对石化机械产品及企业在中东业务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而石化机械此次参展阿布扎比这一中东最大石油展会,加大对中东市场的宣传投入力度,旨在拓展“一带一路”油气装备市场商机,让企业形象能够得到更好的推广,加快企业国际化的步伐。

以上就是今天对中国石化机械公司首次参加中东最大石油展会的介绍了,在这里也希望在这些国外大型展会上可以看到更多中国企业的面孔。如果大家有什么这方面的需要,都可以来与我们联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