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五金展市场环境分析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五金展市场环境分析

31652 来源:去展网 2016-12-06 14:33:49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五金展市场环境分析,将会为我们带来最新最详细的印尼五金展介绍以及展会当地的市场分析,让大家在准备出国参展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参考。同时还能够让大家对企业的参展效果有一个准确的预测。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五金展上的参展商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五金展介绍: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五金展是由Wakeni展览公司与Euroexpo展览公司联合主办。Wakeni和Euroexpo主办国际性展览有超过20年,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在印尼及其他国家成功举办过二十多个展会。该展每年一届,展会开幕期间同时举办的展会还有印尼雅加达国际紧固件展Indofastener、印尼雅加达国际汽配展Indoautomotive、印尼雅加达国际木工机械展IFMAC同期举行。


1480845157273383.jpg.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五金展市场分析:

印尼拥有2.45亿人口,其中华人1,000多万,是世界上排名第四的人口大国。印尼地理位置非常重要,位于亚洲和大洋洲、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十字路口”,影响力辐射东南亚十国,与澳大利亚隔海相望。印度尼西亚的中产阶级总数预计将在2015年超越1.5亿,印尼将成为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之一。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经济总量最大的国家,也是OPEC组织中唯一的东南亚国家。印度尼西亚在东盟一直处于领导地位。预计到2020年,印尼将成为全球第十二经济强国。

2015年1-6月,印尼对中国双边货物贸易额为223.3亿美元。其中,印尼对中国出口75.3亿美元,占印尼出口总额的9.6%;印尼自中国进口148.0亿美,占印尼进口总额的20.0%,增长3.1个百分点。印尼对中国的贸易逆差为72.7亿美元,增长24.1%。截至6月底,中国在印度尼西亚的出口贸易中仅次于日本和美国位居第三位,但在其进口贸易中位居第一位。印尼雅加达特区更是印度尼西亚的政治中枢,亦为经济及商业中心,制造工业则多分布在雅加达特区周围的西爪哇省,Banten省及东爪哇省。这样的政经分布情况,就决定了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五金展首先在印尼国内的重要性,可以说是印尼国内建材五金市场的一个风向标。

通过以上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五金展的市场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对该展会能有一个了解,让企业参展具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