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国内五金协会即将要对美国国际五金展考察

国内五金协会即将要对美国国际五金展考察

18507 来源:去展网 2016-12-06 14:34:1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美国国际五金展迎来国内五金协会考察,通过这一次的考察,中国五金协会了解美国五金展的发展趋势。同时,也在展会上对我国的五金展进行了宣传,吸引参展商及观众。而通过这一次的考察,还将让更多的中国企业了解到展会的概况。


1480845101303456.jpg


美国国际五金展上的五金产品

据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率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代表团考察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五金展览会。本次考察活动除了再次参观和体验该展会的发展情况,调研中国及相关地区的五金参展企业情况,还向在场的众多海外企业宣传了2017年将于上海召开的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以及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五金展览会,受到现场参展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的欢迎。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五金展览会是国际上重要的专业五金展会之一,展会专设中国展区,数百家中国包括台湾、香港等地的企业参展(五金卫浴十大品牌)。石僧兰在探访参展企业并交流时表示,希望相关五金制造企业进一步提升实力,提升内涵,继续寻找和参与适合自身定位与发展的展会平台,助推企业,乃至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其中,不少中国参展企业表示了对美国国际五金展的参展工作的重视。宁波美加工具有限公司是工具行业中的优秀企业之一,已连续参展数年,该公司董事长尤理忠今年带来了高端工具箱等产品,功能独特,品质过硬,极具优势,受到众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的欢迎。他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对高端、特色产品的研发和开拓,提升产品影响力,实现企业的长期稳步发展。

展会期间,代表团成员还与台湾手工具同业公会等港台地区的相关行业协会,众多欧美参展企业展开面对面交流,加强沟通,并进一步推介2017年于上海举办的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和中国国际五金展览会,得到对方的关注与欢迎。

而这一次,美国国际五金展迎来国内五金协会考察,不仅是展会的一大发展,同时还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带来了最新的信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