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美容/口腔/保健比利时布鲁塞尔水产鱼博会1,650 家企业 将迎来逾26,000 名专业买家

比利时布鲁塞尔水产鱼博会1,650 家企业 将迎来逾26,000 名专业买家

19002 来源:去展网 2016-12-04 19:26:57

全球水产展/ 全球加工水产展 (Seafood Expo Global/ Seafood Processing Global) 将于这个月26至28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主办单位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于本月初宣布预计出席展会的人数。


1480846617267775.jpg


Diversified 集团副总裁Liz Plizga表示有1,650家来自70个国家的企业参展,首次参展国家包括巴巴多斯、 塞舌尔、坦桑尼亚及乌干达。新的国家及地区展馆则有芬兰、俄罗斯、苏格兰及乌拉圭。

Plizga女士称虽然受到3月22日在布鲁塞尔发生的恐怖袭击影响,部分企业决定退出参展,但取消的展位只占整个展会面积的 3% 。

「企业有各自的决定,如他们选择今年暂别2 016年全球水产展,我们尊重他们的想法及决定。 最近在布鲁塞尔发生的事的确令很多人感到犹豫是否应该前往这个城市及展会。 每日我们都收到很多展商的信息表达他们的顾虑,同时也有展商向我们予以支持鼓励。」Plizga女士续说﹕「很庆幸客戶对我们很信任,他们相信我们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提供一个理想的商贸平台,这也是我们一直致力的目标。 」

Plizga女士说 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会与布鲁塞尔市当局及展览中心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展会能够顺利且安全地进行。

集团将于9月6日至8日在香港举行亚洲海鲜展,聚焦亚洲市场,为企业及买家开拓更多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