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第三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南京盛大开幕

第三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南京盛大开幕

17792 来源:去展网 2016-12-02 09:40:52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第三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张进华;中国工程院院士、秘书长钟志华等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南京市政府会展业办公室副主任沈平宣布展会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电动汽车行业协会、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南京市人民政府、欧尼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支持,欧尼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会期4月17日至4月19日,共计三天。

乘政策东风,新能源汽车起飞


1480613931159836.jpg


刚刚过去的201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爆发式增长,产量达37.90万辆,同比增长4倍,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动汽车市场。

2016年2月24日,李克强总理主持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措施。会议指出,发展新能源汽车,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有利于保护和改善环境,是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发展新经济的重要内容。国家能源局刚刚发布的《2016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提出,全面推进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按照“桩站先行、适度超前”的原则,用好财政支持政策,积极完善相关配套措施,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在各项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新能源车企规模化生产不断发展、核心零部件成本降低,新能源车的成本在快速下降,尽管国家补贴退坡成为必然,但新能源汽车产业依靠产业革新和市场内生动力的起飞是大势所趋。

300多个品牌,80000平米展出,南京汽车博览会盛大展会引全民关注

南京汽车博览会到2016年已经是第三届了,本届展会汇聚了国内外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品牌300多个,展出面积80000多平方米,展出范围涉及新能源汽车(乘用车/商用车)、纯电动车、动力驱动系统、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充电设施五大方面,一百多个种类,覆盖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宝马、比亚迪、东风悦达起亚、北汽集团、上汽集团、南京金龙、南京依维柯、超威集团、河北御捷、江苏道爵、雷丁汽车、山东德瑞博、陆地方舟、浙江立通微米、河北跃迪、重庆长帆、易灵汽车、中通汽车、江苏聚杰、速派奇、欧陆汽车、河南森地、江苏方田等新能源汽车高速、低速精英品牌悉数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