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环保/染料/塑胶2016年阿根廷国际医疗展览会数据报告在此

2016年阿根廷国际医疗展览会数据报告在此

13040 来源:去展网 2016-12-02 09:53:36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商用车及相关零部件行业的对外交流,拓展相互合作,了解国外商用车及零部件技术、产品和市场,促进产品升级换代,我司将于2016年9月组团赴阿根廷参加阿根廷国际医疗展览会,并邀请商用车业内人士随团参观。请相关企业抓住机遇前往参展,充分利用展会这一贸易平台,展示、宣传本企业的产品,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480613352657005.jpg


一、展会名称:

2016年阿根廷国际医疗展览会

二、英文名称:

EXPO TRANSPORT

三、展会时间:

2016年09月13至16日

四、举办地点:

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展览中心

五、举办周期:

两年一届

六、展会简介:

阿根廷国际商用车展览会是阿根廷国内最大,南美洲第二大的商用车展,其影响力不仅仅是阿根廷国内,还辐射到了周边的智利,秘鲁等国家,是商用车领域的盛会,两年一届。14年参展面积3万5千多平米,参展企业有252家,专业观众达到24000多人,且规模在逐届递增,2012年初次对中国展商开放,中国展商参展企业为22家,参展商均表示该市场的潜力巨大,相比南美其它国家更有吸引力。相信商用车的市场加上南美的潜力会使阿根廷商用车展更加具有吸引力。

七、市场背景:

阿根廷位于南美洲东南部,是拉美第二大国家,仅次于巴西。由于当地的丰富的矿产及旅游资源,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已成为了南美洲共同市场的第二大经济体,而该共同市场的成员国间实行零关税贸易。所以,任何商品只要进入了阿根廷市场,便意味着可畅通无阻地进入南美洲共同市场的其他成员国如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的市场。

2015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了9.3%,这个数据使阿根廷超过巴西(8.9%),同中国、泰国和秘鲁等国一齐位列世界上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

阿根廷的汽车工业在拉美地区比较发达,全国汽车的拥有量大约在600万辆左右。汽车工业起步较早,1920建立第一家汽车装配广。1952年建立第一家汽车生产厂。1959年开始批量生产汽车。90年代以来汽车制造业迅速发展:1994年年产达40万辆,1997年高达44,5万辆。去年阿汽车的产量是33,92万辆,其中轿车为23.875万辆,多用车8.59万辆,货车与客车1.46万辆。

八、展品范围:

各类客车、重卡、中卡、轻卡、长头货车、平头货车、自卸车、厢式货车、罐体运输车、冷藏车、全挂车、半挂车、半挂牵引车、集装箱运输车、矿用载重车、起重举升汽车、城市环卫车辆、散装水泥车、工程专用车辆、邮政车、运钞车、军警专用运输车辆、清障车、消防车、解款车及防弹车、邮政、医疗、机场、航天等专用车。 柴油发动机,变速箱,轮胎及轮圈,车桥及底盘、座椅,空调,换向 / 助力器、卡车厢体及集装箱、尾板及装卸平台、各种液压件各种液压件、ABS 及安全气囊、卡车改装技术及装备、物流运输系统,调度系统等。

九、报名方法:

由于展会规模大,参展企业众多。我司本着先报名先分配摊位的原则,建议参展企业在确认参展后立即填写参展申请表(附件一)并传真至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

预付款:参展单位被确认参展资格后,应即行支付摊位预付款40000人民币/12平方米摊位。我们将根据预付款的支付情况确认摊位及其位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