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顺德伦教木工机械展12月举行情况

顺德伦教木工机械展12月举行情况

22731 来源:去展网 2016-11-30 09:31:58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第十七届中国顺德(伦教)木工机械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8日~11日在伦教展览馆举行。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近20000平方米,设9平方米的标准展位316个,特装展位8000多平方米,将有超过30家家具协会组织的观展团观展。


超过300家企业参展

板材切割、封边、雕花……走进第十五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现场,只见展会中各种“大家伙”在忙碌地作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或漫步于展会中寻找目标产品,或在感兴趣的产品面前驻足并认真咨询。


1480443345423055.jpg


依托中国木工机械重镇,伦教木工机械展已经举办了十四届,形成了“大产地+大商贸+大展会”的特色,被誉为“南国木机第一展”,在业内与北京展南北齐名。据悉,本届展会共吸引超过30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吸引数万名采购人员以及专业观众参加。展会的举行,方便了行业产业链在此见面交流、获取信息,为采购人员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大大节省了采购费用。除了本土的机械装备企业携新品参展外,本届展会更注重与国际市场的互通,有来自德国、意大利、比利时、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携旗下新品亮相,如意大利SCM集团、VITAP公司、台湾佑承、台湾胜源等知名企业。展会中,有1000平方米的欧洲高端设备展会,2000平方米的台湾精品设备展区。


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与科技促进局局长罗冠明表示,伦教作为木工机械行业重镇,是中国木工机械重要生产制造基地,木工机械也是伦教的第二大支柱产业。

据伦教木工机械商会执行会长苏泉窝介绍,本届博览会和往届相比,规模会更大,继续新增3号馆,预计增加展位面积6000多平方米。

此外,将引入智能装备参展,展品将从单一的产品机器进一步引进更多的新型高端机械装备,现场还会组织动态展示。同时,开展互联网+合作,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加强行业对接,广邀观展商,让专业买家和卖家实现零距离的对接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