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产品展奢侈至极

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产品展奢侈至极

19926 来源:去展网 2016-11-30 15:26:05

在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迪拜水电部组织的中东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产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过16届,迄今为止,有过100多个国家的展商和赞助商积极参与其中。2015年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产品展将于4月21日到4月23日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上将一如既往为来自全球能源,节能,水利,环境环保等领域的行业人士,呈现相关领域内最先进的技术以及产品,并提供分享最新的话题以及趋势,交换经验,促进技术以及商业活动深入研究的不容错过的绝佳平台!


1480443097940146.jpg



迪拜环保产业展,由迪拜副总统兼财政部长H.H. Sheikh Hamdan Bin Rashid Al Maktoum亲王,在水电部官员的陪同下为WETEX 2013举行的隆重开幕上剪彩,阿联酋总统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更是在日理万机下亦亲临展场参观,海湾媒体纷至沓来,WETEX消息不断的在海湾各大电视台、报纸等媒体曝光,造成轰动。

大规模展出:迪拜环保产业展展出净面积达35,000平方米。中国公司多达68家,展出面积为历届之最1296平方!

国际化程度高: 36个国家(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中国、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印度、伊朗、意大利、日本、约旦、巴林、沙特、韩国、黎巴嫩、马拉西亚、马耳他、荷兰、尼日利亚、挪威、巴基斯坦、葡萄牙、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苏丹、瑞士、中国台湾、泰国、土耳其、乌克兰、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知名企业竞相参与:1307家企业(包括“ABB”,“西门子”“东芝”“三菱”“SHELL”,Bee'ah, Borouge, BP, DUBAI MEDIA INC,DUBAL,EMIRATES E&E LLC, EMPOWER,ENOC,GE ENERGY,GULF ETERNIT; AL HIJAZ MECHANICAL,ARCO GENERAL,DUCAB,EFECO,EMIRATES TRADING AGENCY LLC,ESSA E&M SERVICESLLC, GECO M&E LTD.,GHANTOOT GULF CONTRACTING,OSMOFLO,PRATIBHA,RIYADH CABLES& METALS, ;AL TATWEER, ELIPS,EMIRATES TRANSFORMERS&SWITCHGEAR LTD.,GREEN OASIS CONTRACTINGCO.,JAZEERA EMIRATES POWER, LUCY SWITCHGEAR, MITSUBISHI ELECTRIC CORP., NJS CONSULTANTS等知名企业)

政府采购大订单:展会期间,包括阿联酋最高能源委员会、市政当局、如:Dubai Municipality,Dubai Quality Group及联邦的路政司、环保署,联邦电力及水利署、阿布扎比水电部(ADWEA)、港口、海关及自由贸易区:JEBEL ALI FREE ZONE(JAFZA)以及国际专业机构IEEE和ICBA等国际机构纷纷大力支持。迪拜水电部,作为迪拜水处理&能源&环保产品政府机构买家,每年仅在迪拜水电展现场招标金额达到10亿美金左右。

据阿通社报道,迪拜水电局(DEWA)在WETEX 2010(迪拜能源、光伏、电力产品博览会)上,就已经签署总金额达31.3亿迪拉姆(约8.55亿美元)的电力水力等基础建设合同。包括:与ABB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迪拜分公司签订的总额为2.5亿迪拉姆(约6831万美元)的132/11千伏变电站的供应、安装、测试与启用项目;与Areva T'&'D 迪拜分公司签订的总额为10.3亿迪拉姆(约2.81亿美元)的132/11千伏变电站的供应、安装、测试与启用项目;与迪拜电缆公司(DUCAB)签订的总额为2.6亿迪拉姆(约7100万美元)的800公里11千伏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与Ghantoot海湾工程公司签订的总额为8.2亿迪拉姆(约2.24亿美元)的167公里环氧玻璃钢输水管道;与利雅得电缆公司签订的总额为3亿迪拉姆(约8197万美元)的132/11千伏变电站132千伏电缆输入供应、安装、测试与启用项目;与西门子公司签订的总额为4.7亿(约1.28亿美元)的400/132千伏变电站供应、安装、测试与启用项目。

专业观众买家人头攒动:超过30000名专业买家和观众,除政府采购外,预计至少签署了价值2亿美元的合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