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烟酒/生鲜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明日开幕,万众期待

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明日开幕,万众期待

16945 来源:去展网 2016-11-30 11:00:26

记者从成都国际珠宝展组委会获悉,第十八届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10月11日—1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1480473990171879.jpg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成都珠宝展汇聚了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珠宝商参展、现场共设置300余个展位,展出面积超过 8000平方米。展品从传统的黄金饰品、钻石饰品、婚庆饰品,到目前市场上热销的琥珀蜜蜡、南红玛瑙、碧玺、青金石、水晶、海蓝宝石、和田玉及极具投资价 值的裸钻、祖母绿、红蓝宝、坦桑石、翡翠、顶级阿卡红珊瑚、南洋珍珠等珍贵宝石,品种丰富,应有尽有。其中,美国珍源珠宝、斯里兰卡GEM BANK-SRI LANKA彩宝、中国(西部)珠宝交易中心等著名珠宝企业都携带了自己的特色产品亮相参展。这些珠宝商不仅拥有顶级的货源,而且具有良好的信誉,并为本次 珠宝采购节带来各种价位新颖设计、精妙工艺的产品。同时,组委会还专门邀请专家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检测和咨询服务,消费者可以先鉴定,后付款。

据了解,自2000年创办以来,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届,从展会规模和展会档次上,该展览被称为“中西部珠宝第一展”。

本届珠宝首饰展览会是由四川商务厅批准,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成都珠宝展汇聚了国内十余个省市及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珠宝商参展、现场共设置300余个展位,展出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

展品从传统的黄金饰品、钻石饰品、婚庆饰品,到目前市场上热销的琥珀蜜蜡、南红玛瑙、碧玺、青金石、水晶、海蓝宝石、和田玉及极具投资价值的裸钻、祖母绿、红蓝宝、坦桑石、翡翠、顶级阿卡红珊瑚、南洋珍珠等珍贵宝石,品种丰富,应有尽有。届时,全球多家著名珠宝企业将携带了自己的特色产品亮相参展。这些珠宝商不仅拥有顶级的货源、而且具有良好的信誉,并为本次珠宝采购节带来各种价位新颖设计、精妙工艺的产品,让您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最优质的珠宝。

同时,为了给消费者们营造一个放心的选购环境,组委会还专门邀请到权威检测机构——成都(国家)金银珠宝检测中心的专家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检测和咨询服务,组委会温馨提示消费者可以“先鉴定,后付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