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去展网资讯快报】德国汉堡风能展热点抢先看

【去展网资讯快报】德国汉堡风能展热点抢先看

21609 来源:去展网 2016-11-29 16:04:02
2024欧洲(德国)汉堡风能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7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德国汉堡风能展:总的来看,国内的风电产业发展还处在2MW阶段,而国外则已经正在跨入3MW阶段。导致以上区别的原因不仅与技术发展阶段有关,同时也受到了细分市场特点的影响。


1480344288254719.jpg


而国内细分市场的特点,则决定了追求单位千瓦扫风面积仍然是多数业主的明智之选,为追求单机容量而放弃单位千瓦扫风面积的做法,目前看还不能成为主流。

目前,风电机组制造商Enercon、Gamesa、GE、Senvion和Siemens等公司正在准备今年秋季举行的德国汉堡风能展。

本次风能展将于9月27~30日举行,有超过包括以上公司在内的1200多家展商参展。

Enercon

Enercon公司将展示其模块化EP4平台,该平台的分段叶片与分瓣发电机可以缓解机组运输困难。

自今年4月,该公司已在荷兰安装了一台4.2MW的E126-EP4样机,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安装一台4.2MW低风速E-141机型。该E141机型拥有创记录的141米风轮直径,和新的最高可达159米的模块化混合型钢混凝土塔架。

Lagerwey Wind

Lagerwey Wind(NL)公司则推出一款安全等级为IEC IIA的4MW直驱型L136机型,该机型风轮直径为136米,采用被动式风冷永磁发电机。该机型配备有可广泛适用的模块化钢质塔架,轮毂高度有120米、132米和166米3种。样机计划于2016年底或2017年的第一季度安装。

Gamesa

Gamesa将突出其中低风速产品的投资组合,包括G126-2.5MW IIIA机型。该公司还将展示其首个3MW平台机型——G132-3.3MW IIA机型,该机型计划于2016年中安装样机。

Siemens

Siemens将推出其针对美国市场的SWT-2.3-120高速机型(根据《西门子美洲定制机型2.3MW-120机型 容量系数可达60%》,该机型安全等级为IEC II类),以及针对德国中低风速市场的SWT-3.3-130直驱机型。

GE

通用电气(GE)则对其2MW和3MW机组平台进行了更新。新机型包括3.2MW-130 IIIA机型、3.4MW-130 IIB与3.4MW-137 IIIB机型。

远景能源

远景能源则将突出其“智能”风机,包括EN115/2.3MW机型。同时,远景还与欧盟资助的Ecoswing财团合作,开发一款紧凑的超导发电机。该发电机将被安装在其3.6MW两叶片直驱概念机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