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陶瓷企业看展分享!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陶瓷企业看展分享!

13436 来源:去展网 2016-11-29 11:59:23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观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感受:中国客户是上帝

懂得尊重中国人


1480343691995216.jpg


观展就是观战,我们观展团最大的感受,就是明显受尊重了,大多数品牌对中国人都以礼相待,多了笑脸和热情,部分展区有了中餐、中国元素和中文经理人。

这些洋人们会用筷子?为了向中国推销产品,这些老外们也是费尽力心思来吸引中国人。某国外企业的展馆,展示设计中特意增加了中国元素的筷子。

产品针对中国市场研发

为什么呢?因为中国人成了他们的上帝了呀。欧洲的企业现在都很重视中国市场,有很多产品都是为中国市场研发制造的,比如他们大力推进的大规格产品,目前大规格只有中国人在用。

欧洲品牌有针对性地开发大规格产品,主推中国市场。

釉面细节处理到位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意大利品牌的产品研发速度,也不再高不可攀,国人技术也可以达到他们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关键在于细节把持到位问题。因为意大利产品釉面细节处理很好,和国内产品区别很大,层次感丰富,手感细腻,颜色纯正,花色国内很多都有,就是釉面效果的感觉不同,展示应用空间效果的整体感,更突出了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