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中远造船工业公司率所属企业成功参加汉堡海事展

中远造船工业公司率所属企业成功参加汉堡海事展

17891 来源:去展网 2016-11-28 14:03:2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第26届汉堡工业展(SMM 2014)于2014年9月9日至12日在汉堡展览中心举行。中远造船工业公司充分整合系统资源,由副总经理赵增山带队,率领所属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大连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国际船舶设备有限公司、威海中远造船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汉堡工业展。


1480190296405339.jpg


展览中,中远造船约40平方米的展台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汉堡工业展展台简要介绍了中远造船工业公司及所属7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并展出了最新的船舶压载水处理系统和柴油机气阀产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客户的关注。中远造船各位业务代表热情接待多家船东、船级社、船用脱硫脱硝产品生产企业、舵叶设计公司、通讯导航公司等企业并与其开展合作洽谈。南京国际船舶设备有限公司、威海中远造船科技有限公司接待了300多家新老客户,与约十家代理商初步了建立了代理关系,接到30多例来自船东、船舶管理公司、船厂等的询价,与一些外国客户建立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据悉,此届汉堡海事展共吸引全球超过2200家造船和船舶设备企业参展,5万多名观众入场参观。展览汇聚了26个国家馆以及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充分体现出此次展会的国际化特征。此次成功参展为提升中远造船良好的国际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