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对接“一带一路”,参展中东最大石油展会

对接“一带一路”,参展中东最大石油展会

18683 来源:去展网 2016-11-23 14:13:10

阿布扎比石油展会是中东地区规模和影响力、世界排名前三位的国际石油展。11月7日至10日,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参展。

展会期间,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借助多媒体、宣传册,以及与客户交流等载体形式,重点向外推介了公司从陆地到海洋、从钻井到完井等油气田开发一体化的装备方案。阿联酋地区最大的中文电视台“中阿电视台”还对企业产品及企业在中东业务开展的情况进行了即时报道。


1479835000740358.jpg


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参展阿布扎比石油展会,加大对中东市场的宣传投入,旨在拓展“一带一路”油气装备市场商机。

第十八届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会(ADIPEC)于2015年11月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船级社(CCS)莫鉴辉副总裁率团第一次参加ADIPEC展会,在展会上CCS向业界推介了CCS的最新技术发展状况及海工服务产品和服务能力。

该展会是中东地区油气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会,目前已成为向世界展示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排名前三位的国际性大型石油展会。本届展会是ADIPEC举办32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来自全世界120多个国家、2000多家石油、天然气、海工、海事和造船行业的企业和组织参加了本次展会(包括15个国家石油公司和15个国际石油公司)。

秉承“走到客户的客户当中去”的服务理念,在CCS东南亚区域中心田晓平主任的陪同下,莫副总裁一行于11月8日拜访了Foresight中东公司,就海湾地区钻井平台市场及我社在自升式平台的技术服务能力与Milind Orpe总经理等进行了友好会谈,并针对业主关注的CCS海上移动平台结构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MSER)的应用进行了专项交流。

在展会未来几天内,代表团还将拜访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卡塔尔国家石油公司、阿曼国家石油公司、阿布扎比国家油田建设公司、TUV SUD中东公司以及我社在阿联酋的其他重要客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