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上海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引爆智能自动化技术

上海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引爆智能自动化技术

16494 来源:去展网 2016-11-23 14:07:02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时隔一年,2016上海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1月1日-4日又一次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上,林德物料搬运受邀参与评选叉车界的“格莱美”-第一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此次评选中,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和 林德1276系列2.5-3.5吨电动平衡重叉车两款产品顺利入围。


1479834667625523.jpg


众所周知,林德物料搬运一直以提供创新的高效物流解决方案备受瞩目,此番林德提出的“超越自动化”的概念更是刷新了行业的视角,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正是本次展会中体现智能化的焦点所在,借此机会与业内专业人士共同聚焦智能物流领域,推动整个物流产业的升级。

超越自动化,引领智能化

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实现自动化并不难。然而,如何利用自动化的技术,实现物流真正的智能化发展,仍然是每个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经过不断的研发和实验,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解决了一系列物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并在安全和作业效率上达到了峰值。

在展会中,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将全方位展示自然导航即时定位与转向路径智能检测的精准性,系统智能调动与客户指令的无缝对接,托盘自主识别的灵活性,更有三维立体安全保护技术给予立体的盾牌守护。

效率提升40%

与自动化公司不同,林德的宗旨是实现超越性的高效作业,如何针对用户需求,最大化地提高物流作业效率才是林德解决方案的核心。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就是诞生于这个理念,它配置PL-D级别激光安全传感器,双模作业模式,正向行驶速度达2m/s,反向行驶速度达0.8m/s,作业效率能够远远高出同类产品40%,比高效更高效。加之林德全国密集覆盖的服务及配件网络,更是锦上添花,保证设备的高稳定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