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引领网络商品创意化智能化发展

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引领网络商品创意化智能化发展

20751 来源:去展网 2016-11-23 11:08:33
2019武汉国际电子商务展览会IBEB

2019-05-09 ~ 2019-05-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11月7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和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最广的国家级电子商务博览盛会。

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11日-13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博览会以“共享经济 连接未来”为主题,预设国际标准展位2500个,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展区设计上,保留上届受到广泛关注的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展区、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展区、电子商务人才服务展区、品牌网货展区,新增互联网+农业展区、智能产品展区,进一步完善了展会电商产业全链条。


1479871537573490.jpg


据悉,本届增设的VR/AR等智能产品展区,是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又一大亮点。

随着电商和传统商业正在尝试着给消费者提供沉浸式的购物体验,VR和AR在电商圈中或将扮演下一个不可替代的角色。产业意见领袖表示,AR技术在商业上将会有非常重要的应用场景,并且将在24个月内AR技术将得到广泛而深入的应用。那么这些应用将怎样重新定义,甚至颠覆以往的电子商务形态呢?“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智能产品展区及配套活动将给出一份令人耳目一新的立体展示。

展示形式发生了变化:实际上AR的商品页面跟普通电商近乎一样, 用户能直接把正在查看的商品叠加到“现实世界”中,就是看一件衣服可以叠加到自己的身上或者看一个家具叠加到自己居室当中;并可以通过手机屏幕或体感显示器进行各种移动、转动等互动操作。而整个商品是以3D的形式呈现,并融入到拍摄到的“现实”中,用户可以从多个角度观察产品的细节。

AR融入电商根本逻辑:将线上线下进行融合。AR的意义并不只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这么简单。在线上购物的优势是很明显的,但从线上与线下即虚拟与现实的融合过程中,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定性却损失了。AR恰好是虚拟与现实融合完美的桥。

AR电商和VR电商的大不同。实际上,VR电商跟AR电商解决的是完全不一样的问题。VR电商主要是为了给用户一种逛街的体验。各大跨国电商公司正在布局VR主要是为了增强用户逛街的体验感,甚至带有社交功能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可以邀请自己在千里之外的好友共同到一个页面一起购物,包括视频语音等分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