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来看看去展网对美国国际太阳能展会市场分析

来看看去展网对美国国际太阳能展会市场分析

17231 来源:去展网 2016-11-21 16:07:40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在国际太阳能展会上,中国企业以其自主创新的高质量产品,成为展会上的闪光点。那么针对美国市场来说,这里的市场环境如何呢?下面我就与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当地的市场吧!


1479694172215612.jpg


图为美国太阳能国际展会现场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际展会?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是美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太阳能大会暨展览会。该会议创办于1995年,于2004年在美国旧金山作为展览会始办,之后此展每年9-10月在美国不同城市举办。2015年该展在美国阿纳海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欧美地区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老牌光伏展会,现场成功地吸引了超过20,000名专业观众和来自32个国家的584家参展商,其中中国展商有45家。80%以上的中国展商都认可本届展会的影响力和效果,纷纷表示明年仍会持续参展。

那么当地市场环境如何呢?美国的太阳能市场商业机会巨大,据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估计,美国到2010年将用太阳能供电至少可达到3,000兆瓦以上。美国能源部曾宣布:计划到2010年累计安装的太阳能发电装置,所能达到的容量会超过4,600兆瓦,这势必会大大刺激美国太阳能电池行业的发展。美国国内的太阳能市场将可在未来5年内成长35%以上。美国能源部最近联合建筑业者,发起在未来20年内推动美国人减少50%用电量的计划。根据这项计划,新的建筑物将以效能较高、维修费用较少的太阳能替代能源设施,取代传统的加热或冷却设备,从全球太阳能光伏市场规模来看,美国为全球第三大太阳能光伏市场,仅次于德国与意大利。

好了,以上就是针对美国太阳能国际展会市场的分析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很好的判断当地的市场环境。所以如果你还想进一步的了解该展会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