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回顾2016年文化品牌授权展隆重举行

回顾2016年文化品牌授权展隆重举行

19321 来源:去展网 2016-11-19 17:38:56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9月28日至30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文化品牌授权协会主导的“2014中国国际漫画节—文化品牌授权展”在广州芳村1850创意园的中国时尚品牌发布中心隆重举办。


1479509632294525.jpg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创建文化产业交易平台,担当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促进文化产业的商贸合作;以专业、创新、拓展为主题,中国梦、品牌梦、拓展未来为口号,也是第一个针对全方位的文化产业品牌授权专业展。

记者看到,此次展区共分为4个参展产业,文化艺术创意、动漫影视游戏、文化教育以及文化体育。云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如:平时我们耳熟能详的变形金刚、加菲猫、蓝精灵、植物大战僵尸、天线宝宝等动漫品牌;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热烈响应,也得到了当地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地位于广州荔湾区芳村1850创意园的中国时尚品牌发布中心,中国时尚品牌发布中心于2014年初投入使用,总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适合服装品牌新品发布会、各类比赛、新品推介会、名车展示会等各种类型活动的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