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中国工业自动化在线展圆满举办 另辟蹊径回报丰厚

中国工业自动化在线展圆满举办 另辟蹊径回报丰厚

17066 来源:去展网 2016-11-19 18:24:59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正值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之际,全球制造业掀起了新一轮智能化发展浪潮,工业4.0、数字化工厂、工业互联网等概念成为了现代制造的热点。2015年,工信部推出《中国制造2025》战略,把“智能制造”定为主攻方向,工业自动化技术开始变得越来越核心和重要。在这一大背景下,4月27日-28日,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工控网承办的“2016中国工业自动化在线展会”获得圆满举办。

展会规模空前 数据流量可观

作为工控行业首个在线展会,本届展会汇聚了艾默生、浙江中控、堡盟电子、Proface、步科、威纶通、南大傲拓、正航、四方电气、国电智深、IKA、东土科技等56家国内外知名自动化品牌,展出产品累计达978种之多。展会两天累计观众数量达8498人次,展台访问记录更是达到了304352人次。展会期间观众踊跃参与互动交流及留言,产生白皮书下载650人,样品申请150人,每个展台平均收获意向观众200多名,产生定单意向986条。

展商交口称赞 观众好评如潮

在线展会得到了展商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上海步科表示:“相较于传统的线下展会,在线展会的形式非常新颖,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与业界人士和客户直接交流,推广公司的品牌。”深圳市祈飞科技表示:“OFweek在线展会非常新颖,对企业来说省时省力,能够减少参展成本,也能提供企业更多展示品牌和宣传产品的平台。”日立仪器:“OFweek在线展模式让厂商以及用户都为之眼前一亮,在展示产品的同时更实现了厂商与用户的在线交互,大大降低双方的交流成本,成为有别于传统展会的全新体验。”

在线研讨会齐上阵 一大波“干货”聚一堂

本次在线展同期举办研讨会有十一场之多,会议场场精彩,分别有普洛菲斯分享的《FMS-工厂监控系统》,OFweek行业研究中心主讲的《机器视觉在先进工业制造中的应用》,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工业4.0之智能工厂全模块构建规划——FlexEngine平台》,来自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的《Cascade Technology量子级联激光气体分析仪原理与应用》,以及《南大傲拓国产PLC技术分享》,《“海通SMS”——“智能+”在工业领域的创新实践》等。在线研讨会为听众分析行业当前现状,预测未来工业发展趋势,分享了最前沿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

十大人气产品出炉 科技含量与颜值俱佳

本次在线展主办方针对所有参展商展出的工控产品,按展品被浏览数、留言数、资料下载数等项目分值综合评估,经过OFweek专业团队认真筛选和评定,最终评选出本次工业自动化在线展上10大最具人气工控产品。

“互联网+”助力全新展会营销模式

据悉,在线展是主办方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网站在2016年倾力打造的展会营销模式,具备了线下展会无法比拟的品牌强势推广、平台功能强大、节约营销成本、专注产业集群、推广效果保证等服务优势,正被越来越多高科技产业人士所关注。在“互联网+”时代,在线展作为最新形式的展会更符合时代潮流的需求,使沟通无时无处不在。也许有更多的朋友会遗憾没有体验到在线展的神奇,2016年11月29-30日,“2016中国工业自动化在线展会”将与您再次相约,届时OFweek全体成员将与工控行业各界人士一同见证工业自动化的鼎盛时代,我们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