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2016中国国际航空展览会攻略:签证指南

2016中国国际航空展览会攻略:签证指南

15273 来源:航空展主办 2016-11-19 18:28:01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2016中国国际航空展览会将于6月15日至6月17日正式举办,国外观众想要参加展会要办什么手续呢?绝大多数外国游客必须携带签证进入中国大陆地区。如果您要办理申请签证,你需要准备以下相关文件:

2016中国国际航空展览会攻略:签证指南

★护照(护照的有效期超过 6 个月)

★将签证申请表填写完整

★一张护照照片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的主页 (海外代表团 =>中国使领馆),您可以找到您所在国家的使领馆来下载和打印签证申请表格,或者得到进一步的申请信息。

希望以上信息能帮助您顺利取得签证参加20162016中国国际航空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