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美容/口腔/保健美国食品展,走向美国食品市场的绝佳平台

美国食品展,走向美国食品市场的绝佳平台

18001 来源:去展网 2016-11-17 12:54:07
2025美国芝加哥食品加工展览会EATS

2025-10-28 ~ 2025-10-30 距离开展577天 查看详情

美国食品展可以说是我国企业走向美国市场的一个窗口,为何这么说呢?这是因为目前在美国食品行业的大型展会不是很多,而且对产品有所了解的人不是很多,需要一个平台来让消费者对其进行了解,所以美国天然有机食品展是我们不能错过的机会。

1479350403321503.jpg

美国天然有机食品展成为消费者了解的渠道

美国天然有机食品展由PENTON媒体公司主办,是享誉世界的品牌展,该展会迄今已经有31年的历史在美国,欧洲和日本都有系列展出。其中在美国分东部和西部展。西部展每年春天在阿内海姆会展中心举办,是全球天然和有机产品,保健品方面大的展会,也是全球一能看到配料又能看到成品的展会。美国天然有机食品展覆盖了保健品行业所有的配料和成品。吸引了美国本土,欧洲、亚洲、南美甚至非洲都有众多买家前往洽谈。参观人群多为食品批发商、销售商、连锁店业主及从事食品研究领域的专业人员。2013年东部展会展位数量多达1600余个,参观人数30000人次。

阅读推荐》上海高端进口食品展览会

  美国天然有机食品展能让展商接触到多的天然有机食品的买家和分销商,能找到专业顾客群体,增长销售额和业务。根据统计,80%的参展商都能在现场搭乘贸易成果,并连年参展。本展会也被美国展会专业展会杂志,美国天然有机食品展评为美国增长快的50个展会之一。 展会期间将占用阿内海姆所有5个展厅,并根据主题分为天然和特色食品,有机食品,食品香料,保健和美容品,营养食品,宠物食品等。美国国家农业部在2002年制定了天然和有机食品项目 (NOP),刺激了美国民众对天然有机食品的追宠,据统计50%的消费者在买此类产品,2008年美国消费者对保健品的需求达到新高,通过经销商和直销渠道的销售额增长了11%左右,总市场规模达到530亿美元,其中天然和保健品展的规模是280亿美元。根据保健品经销商协会的统计,消费者的需求会进一步增加,巨大的市场需求将是中国企业出口的良机。

  美国天然有机食品展目前不仅是走向世界的一个窗口,更是让消费者了解有机食品的一个平台,所以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产品,与消费者建立良好的关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