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广州国际汽配展筹备战绩-展会精彩预告

广州国际汽配展筹备战绩-展会精彩预告

26108 来源:去展网 2016-11-16 16:43:35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2017广州国际汽车零配件及服务用品展览会”之筹备战绩

展会精彩预告

   “2017广州国际汽车零配件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将于2017414-1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馆一楼盛大召开。一场空前的展会盛世即将来临,届时,将出现前所未有的四展合一:“201714届广州国际车用空调及设备展览会”、“2017广州国际车用散热系统及设备展览会”、“2017广州国际汽车电子及服务用品展览会”、“2017广州国际车用滤清器技术与产品展”,与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同期举行,将达3万平方米的规模,以空调展为核心,以培养打造“散热器、滤清器、汽车电子及服务用品”为特色展区,构建产业链的整合会展营销服务综合性平台,继续举办第7届中国车用空调创新论坛、2016年中国车用空调行业创新成果颁奖典礼等活动,致力为汽车零配件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服务。


1479285746851458.jpg

展会紧张筹备中

我们认为,办好一个展会,要做到贴近实际,要了解参展商和观众的需求,要听取参展商和观众的意见和建议。所以,自20167月中旬起,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的成员开启了汽配城拜访之旅。


汽配城拜访战绩

根据就近原则,拜访的第一站——广东省内的大中小型汽配城。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相继拜访了广东省内近40家汽配城上万家的企业,涵盖了广州、佛山、深圳、东莞等地。通过在汽配城里走访和调研,我们了解到这些企业的经营范围、进货渠道和销售市场,以及他们对展会的需求和期待。像至怀汽车空调,该企业目前所售的空调多为比亚迪、东风日产等整车空调配件,想通过展会现场结识一些其他空调品牌的厂商。类似的企业还有很多,毋庸置疑,2017广州国际汽车零配件及服务用品展,有您不容错过的精彩。      

1479285799948030.jpg

汽配城走访之旅未完待续

距离2017广州国际汽车零配件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开幕还有7个月的时间,在接下来的展会筹备活动中,我们将会陆续去到海南、广西、贵州等地,将汽配城走访之旅进行到底,力求最大程度满足参展商和观众的需求,举办更好的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